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组织青年干警祭扫烈士陵墓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田洋)清明时节,细雨霏霏。4月2日下午,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代表40余人到内乡县烈士陵园祭扫陵墓,怀念先烈。

祭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庄严肃穆的纪念堂前,干警们整齐列队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默哀结束后,优秀青年法官张松哲代表大家发言,对革命先烈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接着,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缓步走在烈士陵墓之间,深情瞻仰,敬献鲜花,寄托哀思。随后,大家认真参观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事迹陈列馆。

活动中,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干警。大家表示,一定会铭记革命烈士的遗志和追求,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内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青年干警 烈士陵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即将在西峡举行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将于4月13日在河南省西峡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约旦、立陶宛、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

  • ​内乡县岞曲镇双堰村茶叶种植助力精准脱贫

    内乡县岞曲镇双堰村永青山茶园可以自己采茶、制茶,体验其中的乐趣,品味不一样的“茶味”。三月的大地到处充满希望,走进双堰村,每一片土地上都能看到忙碌着播种希望的身影,空气中也弥漫着香甜的气味。

  • 桐柏县大力发展产业脱贫带来田园如画

    在桐柏的山山岭岭、村村寨寨,到处是大干快上促脱贫的劳动场景:虾田、艾草地里,村民们正在进行田间管理;茶园里,茶农们正在忙着采茶;大棚内,菇农们采摘香菇、蘑菇;村头就业基地的车间内,务工人员在忙着加工艾产品。

  • 镇平县:多措并举加强驻村帮扶干部管理

    4月1日上午十点整,河南省镇平县卢医镇赫沟村的驻村第一书记程建通过“小鱼易联”视频系统正在与驻村办视频连线,他报告了近期驻村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这是该县利用先进的管理平台加强驻村帮扶干部管理的一种方式。

  • 省扶贫办调研组到唐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31日,河南省扶贫办专题调研组一行6人在宣教处处长宋技明的带领下,对唐河县志智双扶及扶贫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