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淼 马良)4月15日,镇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县府前街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分发法治宣传资料、摆放法治宣传展板、设立法治宣传台等方式,结合工作中具体的法治案例故事,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宪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并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共设置展板2块,宣传传单500份,讲解人员6名,接待参观群众六十余次;不仅在院门口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也在微信微博等网络新媒体上进行网上普法宣传教育;整个活动,群众反应热烈,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建设平安镇平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文章关键词:镇平县法院 全民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桐柏:小小香椿促增收 美味香椿助脱贫

    日前,南阳老陕西餐饮有限公司与桐柏县高乐山区生态种植香椿基地签约,将高山秀水间的香椿运回,不仅让顾客们能品尝到最温馨、实惠的香椿大碗面,在根根香滑的劲面浓汤里感受这个春天里独有的新鲜、清醇,也为助力脱贫攻坚献上一份心意。

  • 企业“团建”走进贫困户家 助力脱贫攻坚

    4月16日,国家级贫困县社旗县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身着统一制服、列装整齐,一组组井然有序的走进当地晋庄镇大王庄的贫困户家中,挨家挨户送去温暖。

  • 西峡县阳城镇:强基础 兴产业 促脱贫

    2018年,西峡县阳城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上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工作导向。扶贫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到岗、到人,全体镇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活、身上担责,时刻紧抓脱贫攻坚工作。

  • 南召县举行4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4月10日上午,南召县举行2019年4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6.16亿元的13个重大项目破土动工。

  • 法官执行不放弃促案件执结 申请人千里寄感谢信

    4月10日一大早,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收到了一封邮件,打开一看,原来是申请人从千里之外寄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法官依法办事、执法为民,为维护当事人权益不辞辛苦的无悔付出。”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