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职工开展青春健步走活动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4月24日,由永城市中心医院、金博大广场、金博大置业、永城市广电局民生频道四个单位在国家5A级景区芒砀山联合举办为期两天“凝聚你我心,欢乐健康行”主题徒步走活动,感受行走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徒步走活动分两批进行,中心医院、金博大、民生频道、交警队四个单位共计660余人参加,其中包含中心医院职工230余人,共分为28组从国家5A级芒砀山旅游景区(永城北高铁站南广场)徒步走至汉文化刘邦斩蛇园附近农家乐有杏山庄。

早上7点,参与活动人员已在金博大南门列队等待,为应对突发事件该院医疗安全保障组也早已做好应急预案,各领队队长对到来的人员进行部署安排、分发物料,要求全员听从指挥,统一行动。

活动期间,中心医院医疗人员还为其他单位职工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演练,为他们传授健康知识,展现医院品牌,随后,十人九足、团结传送带等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加油声、欢笑声、相机拍照声、获胜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欢乐的气氛感染活动中的每一个人。

游戏结束后,各小组分工协作,准备食材开始趣味野餐,用餐之余,中心医院团队把6S管理带到了户外,大家蹲下身子,收拾用后的餐具,整理垃圾和剩余的物资,把垃圾带走,将美好的回忆和风景留下。

通过两天的徒步走活动,整个队伍将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疲惫却不失心中欣喜与感慨。每个人都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医者,在繁忙的医疗工作中,身体得到了片刻休息,情绪得到了舒缓,放松心灵,拥抱自然,让医者忙碌工作中有了诗和远方。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中心医院 职工 健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