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内乡法院:高效执行获称赞 申请人喜领执行款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屈熙尧)8月20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内,申请执行人齐某接过执行款,激动地说道:“没想到这么快案件就执行完毕了,孙法官,真是太感谢你了!你办案效率真高,为你点赞!”

齐某与李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经内乡法院主审法官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被告李某在2019年6月30日前,赔偿原告齐某各项损失五万余元。因李某迟迟不肯履行赔偿义务,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孙晓峰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多次联系被执行人李某,对其耐心释法,阐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的严重后果,迫于法律震慑,李某很快便将执行款送到法院。

执行法官也在第一时间通知申请执行人来法院领取执行款,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文章关键词:法院 执行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