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总工会:金秋助学点燃学子未来和希望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谭天)近日,方城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为全县47名家境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每生发放助学金3000元。

“金秋助学”是县总工会一项品牌工程,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善义之举。在总工会倡导下,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累计捐款78万元,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共圆大学梦。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先后为1200余困难职工子女捐款资助,累计发放助学金150万元,解决上学难问题,用爱心点燃困难学子的未来和希望。

仪式上,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也进行了现场捐款。  

 

文章关键词:总工会 金秋 助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著名导演高希希到南阳市淅川县走访调研

    以南阳市淅川县银杏树沟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践为主要原型创作的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乡村第一书记》,日前已完成场景布置建设,将于4月26日在美丽的丹江湖畔正式开机拍摄。

  • 西峡县军马河镇:种植袋料香菇,增强脱贫动力

    “现在的扶贫政策真是好啊,以前我家里穷,也没有技术,种不了香菇。现在好了,去年参加了香菇技能培训,学会了香菇种植及越夏管理技术,政府还给产业补贴,解决了没钱种的难题。今年种了5000袋左右,管理好的话年底能净收入1万多元。”南阳市西峡县军马河镇李庄村贫困户魏红军高兴的说。

  • 南阳市西峡县法院:失信人不还款 纳入失信名单

    “赵法官,我已经认识到错误了,这就把案款交上。”4月21日,失信被执行人谢某来到南阳市西峡县人民法院,返还了申请人20000元案款。

  • 南阳市卧龙区:以文化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近年来,南阳市卧龙区英庄镇围绕“文化”做文章,立足大胡营淯阳遗址、后英庄仰韶文化遗址、华河石桥、贾营祖师庙等历史文化特色资源,围绕当地“因农而兴,以农为本”的地域特色,提炼传统农业农村文化,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以新乡贤文化建设为抓手,整合历史文化资源和生态文明资源,以“农”为笔,书写田园英庄、文化英庄、丽康英庄,努力实现英庄振兴,再创英庄辉煌。

  • 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育苗基地起苗忙 产业扶

    近日,气温适宜,春光正好,在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赵郎庄村红薯育苗基地,农民们正忙碌而喜悦的起红薯苗,卖红薯苗。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