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舒看望慰问困难干警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庄廷友)2019年9月12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舒一行四人看望慰问困难干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全院干警的22850元爱心捐款。

“感谢院党组,感谢法院全体干警职工,谢谢你们帮助我们解决治疗费用,让我们倍感温暖,给了我们全家以希望”王晓接到捐款后激动地说道。

 2017年5月,干警王晓同志妻子肜亚坤不幸患病,经解放军总医院诊断为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俗称渐冻症)。经多方治疗,病情一直未得到控制且不断恶化,现终日卧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靠药物及呼吸机维持生命,每月治疗费用达4千余元,还急需做气管切开及胃造瘘手术。肜亚坤同志2000年下岗,小孩现在郑州大学上学,全家除王晓工资外无其他收入。为了给妻子看病,王晓同志已借外债五十余万元,后续治疗费还需要几十万元,巨额的医疗费使这个困难的家庭难以承受。

病魔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众人帮。新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带领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在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后,立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干警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王晓同志募捐,力所能及地帮助王晓渡过难关。号召得到了全体干警的积极响应,100元、200元、500元……干警们纷纷慷慨解囊,用爱心和真情帮助他们一家人战胜病魔,送去勇气和希望。

文章关键词:法院 看望 慰问 民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