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田关镇卫生院新春送春联 情暖贫困户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  (见习记者 田雨阳 通讯员 王阳)2020年1月17日上午,带着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问候,田关镇卫生院组织帮扶责任人到田关镇大岭村、河上村开展送春联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走访慰问中,田关镇卫生院帮扶责任人吴建党、贾明军、王阳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贫困户最近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积极谋划扶贫举措,帮助他们树立自力更生、脱贫光荣的理念和志向。同时还把慰问品和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送到贫困户手上。句句问候、暖暖微笑和红彤彤的春联都承载着田关镇卫生院对贫困户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和关怀。

此次活动,田关镇卫生院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祝福和温暖,而且还唤起了困难群众“自立自强”意识,引导他们振奋精神,靠自身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换来全家的幸福小康!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生院 新春 春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科学育苗保增收

    春分,春分,一刻千金。3月22日,西峡县阳城镇牛王村烟农正在育苗大棚里察看烟苗长势。

  • 南阳市西峡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九场疫情防控和经济

    4月15日下午南阳市召开新冠肺炎防控专题会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安林主持,中共西峡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马俊向媒体介绍了西峡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快讯!南阳市西峡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九场疫情防控

    4月15日下午南阳市召开新冠肺炎防控专题会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安林主持,中共西峡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马俊向媒体介绍了西峡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国网淅川县供电公司:区域化变电协作检修 强网

    “常规模式下需要12小时才能完成的变电设备预试任务,现在通过联合检修作业仅4个小时就能完成。”4月13日,在南阳市淅川板桥变电站110千伏板桥变电站,由西峡、内乡、淅川县供电公司组成的20余名变电检修队伍正在对该站板#2主变及板#2主变三侧避雷器,板110千伏东表、板110东表避雷器、板110西表、板110西表避雷器进行变电设备预试检修,各部门相互协作,通力合作,全面体现了内淅西”区域变电检修协作优势。

  • 内乡:“云上”茶园致富忙

    早6点,腰挂采茶的小箩篼,贫困户马春英穿梭在茶林间,手指翻飞中,片片新芽绿了小箩篼。

  • 南阳市场监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市场领域复工

    14日下午3时,南阳召开第27场疫情防护新闻发布会,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就南阳全市市场领域企业有序复工情况及严厉打击市场领域违法行为面向社会做公开通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玺发言并答记者问。

  • 南阳召开疫情期间林业工作开展新闻发布会

    4月14日下午4时,南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8场新闻发布会,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安林主持召开。南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泽厚出席发布会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南阳林业部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发言。

  • 淅川:贫困群众变身产业“工人” 春季生产致富

    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南阳市淅川县通过培育壮大特色生态农业产业,使贫困群众变身产业“工人”,加快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 平煤神马集团与淅川县政府签约 携手打造千吨级

    4月8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项目投资协议,携手打造千吨级高性能碳化硅陶瓷热交换管项目基地。

  • 西峡县寨根乡:入户走访贫困户 架起扶贫直通桥

    2020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检验扶贫工作的至关时期,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扶贫攻坚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扶贫收官战“两个战役”,西峡县寨根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门扶贫工作推进会进行安排部署,对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有针对性地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精准扶贫、巩固提升打下坚实基础,助力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