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界疫情防控卡点湖阳镇临时党支部发挥作用大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见习记者 田雨阳 通讯员 柴森  孙丽)连日来,唐河县湖阳镇省界疫情防控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决定从党员做起,每天两人一班,对卡点进行消毒剂喷洒。同时每天上午对检查站全体人员先自量体温一次,上报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做好自我保护。

湖阳镇G234省界检查点位于豫鄂两省交界边缘,距疫区武汉仅360公里处,是我省隔离湖北的“南大门”。 该检查点自1月23日成立以来,组建参战队伍同步设立临时党支部,将思想政治建设渗透到疫情联防联控的每一个环节,有效增强了作战能力,确保不漏检一车、不漏量一人,实现零差错。至目前G234湖阳镇省界检查站共排查车辆1516辆,其中劝返湖北籍车辆282台(含武汉籍车辆9台),排查人员4543人,其中劝返湖北籍人员392人(含武汉籍人员21人),发现发热情况5人,全部按要求送诊。

临时党支部虽然带着“临时”两个字,但是党心不临时,作用不临时,党群之间结下的情谊是永久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临时党支部彰显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产党员是排头兵,举党旗战一线,亮党微当先锋,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唐河 湖阳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淅川:《乡村第一书记》正式开机拍摄

    4月26日,美丽的丹江湖畔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演员就位,预备,开始!……”伴随着导演的响亮指令,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乡村第一书记》在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仓房镇正式开机拍摄。

  • 杨希:青年主力军 铸造新辉煌

    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立足大医疗,服务大健康,是一家专注于创面护理、智能康复、特医食品、健康纺织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际化企业,荣获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模范员工之家”等多项荣誉。汇博医疗秉承 “尊重、信任、感恩、重诺”的核心价值观,“激情、坦诚、阳光、利他”的团队理念,打造大健康领域的标杆和典范!

  • 史英超:奉献青春 爱在路上

    史英超,36岁,住南阳市卧龙区卧龙岗街道办事处。现任南阳市卧龙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

  • 南阳贾丰奇:把个人梦想企业发展融入家乡贡献

    贾丰奇,上海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共党员。2014年9月,贾丰奇和妻子双双辞去上海市松江区的公务员职务,回到家乡南阳市卧龙区潦河坡镇,创建了河南丰园食品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 南阳市卧龙区:稳步推进“七改一增”验收工作

    为切实改善农村贫困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潦河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七改一增”工程的落实,提升了贫困户在脱贫攻坚进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有力助推了全镇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目前,验收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

  • 南阳市卧龙区:携手爱心企业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三产办与办属二级单位及办所管理的国有资产租赁商户10余家到青华镇开展“汇聚爱心、助力脱贫”捐款活动。卧龙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子杰、区三产办全体班子成员及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与爱心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助活动。

  • 南阳市宛城区委副书记方建波到红泥湾镇调研指导

    4月29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委副书记方建波轻车简从,到红泥湾镇调研指导“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走进贫困群众家中走访座谈,实地查看村级幸福大院运行情况。

  • 南阳市西峡县田关镇:关爱贫困老人细致入微

    兜底保障是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贫中之贫、坚中之坚、困中之困的底线任务,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托底安排。近日,南阳市西峡县田关镇扶贫办在县扶贫办和镇民政所的支持下,逐村逐户落实“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

  • 南阳市内乡县召开第三十三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4月29日下午南阳市召开第三十三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南阳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安林支持,中共内乡县委副书记、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曙光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接受记者提问。

  • 南阳市桐柏公安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

    4月26日上午,南阳市桐柏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和公安部、省厅、市局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形势,查摆问题,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桐柏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万成出席,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驻县局纪检监察组、党风政风室全体,局直各科所队室站、各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杨少峰主持。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