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中心校统筹疫情防控 推进线上教学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田雨阳 通讯员 章东丽 田凯)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对教学的不利影响,实现防疫期间“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线上教学工作有序、有质、有效进行,西峡县桑坪镇中心学校校长汪正海于2020年3月18日召开“桑坪镇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会”,桑坪镇各中小学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各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表彰了桑坪镇初中、赵云鹏、郭征、周菲等2019年度桑坪镇10个先进单位、10位教学标兵、10位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及10位最美扶贫人。会议强调,各学校要严格执行《寄宿制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做好疫情物资购置,全方位清扫、消杀学校教室、办公室、食堂、寝室等重点场所,倡导师生恪守疫情防控期间的政治纪律,避免聚餐、聚会,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定期测体温等。

桑坪镇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组指出,线上教学期间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勤于反思、积极创新,针对实际情况优化线上课堂的导学案、课件,为学生学习排忧解难;各学校领导要多参与课堂,了解教情、学情,强化线上教学指导督导,切实提高线上教学成绩,为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西峡 桑坪镇中心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著名导演高希希到南阳市淅川县走访调研

    以南阳市淅川县银杏树沟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践为主要原型创作的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乡村第一书记》,日前已完成场景布置建设,将于4月26日在美丽的丹江湖畔正式开机拍摄。

  • 西峡县军马河镇:种植袋料香菇,增强脱贫动力

    “现在的扶贫政策真是好啊,以前我家里穷,也没有技术,种不了香菇。现在好了,去年参加了香菇技能培训,学会了香菇种植及越夏管理技术,政府还给产业补贴,解决了没钱种的难题。今年种了5000袋左右,管理好的话年底能净收入1万多元。”南阳市西峡县军马河镇李庄村贫困户魏红军高兴的说。

  • 方城县小史店镇五星村: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

    4月23日,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五星村党支部和脱贫攻坚责任组为落实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建立防止返贫检测和帮扶机制的会议精神,在村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查补促”专项行动暨落实各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 南阳市内乡县公安:民警为民办事不含糊 丢失20

    2020年4月22日上午,南阳市内乡县七里坪乡青山村村民邵铁成(化名)从靳河警务室民警王磊手中接过崭新的户口本时,激动地热泪盈眶,连声说着“谢谢!谢谢!”56岁的邵铁成在南阳市内乡县公安局民警的帮助下终于补录了户口,重新成为一名有“身份”的公民,怎能不喜极而泣!

  • 南阳市卧龙区:结对帮扶促脱贫 乡村振兴心连心

    为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南阳市卧龙区区直单位与农村基层党支部建立结对帮扶,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近日,南阳市卧龙区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与潦河坡镇周沟村党支部党建“手拉手”活动顺利开展,镇包村领导、区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同志及村两委、全体帮扶责任人近50人参加。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