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拒不支付交通事故赔偿款 失信人出行受限忙还款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屈熙尧)3月31日,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曾某因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出行受限,主动来到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将拖欠已久的执行款一次性缴清,并请求执行法官将其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撤下来。

2019年,曾某驾驶轿车与前方同向行驶的王某驾驶的电动汽车发生碰撞,致王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后经过该县交警部门认定曾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事故发生后,因双方就赔偿问题未能协商一致,王某将曾某诉至法院。

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曾某在规定期限内赔偿王某各项损失共计3万余元。但判决下发后,曾某迟迟不肯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法律义务,王某申请法院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曾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督促其尽快履行法律义务。但曾某并不积极履行赔偿义务,反而通过外出务工的方式来规避执行。执行法官依法将曾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因曾某下落不明,无法取得联系,且名下也没有可供执行财产,案件因此暂时进入终结执行程序。

31日上午,准备再次外出务工的曾某因出行受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希望执行法官能将其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移除。下午曾某便携带3万余元来到法院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案件顺利执结。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内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著名导演高希希到南阳市淅川县走访调研

    以南阳市淅川县银杏树沟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践为主要原型创作的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乡村第一书记》,日前已完成场景布置建设,将于4月26日在美丽的丹江湖畔正式开机拍摄。

  • 西峡县军马河镇:种植袋料香菇,增强脱贫动力

    “现在的扶贫政策真是好啊,以前我家里穷,也没有技术,种不了香菇。现在好了,去年参加了香菇技能培训,学会了香菇种植及越夏管理技术,政府还给产业补贴,解决了没钱种的难题。今年种了5000袋左右,管理好的话年底能净收入1万多元。”南阳市西峡县军马河镇李庄村贫困户魏红军高兴的说。

  • 方城县小史店镇五星村: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

    4月23日,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五星村党支部和脱贫攻坚责任组为落实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建立防止返贫检测和帮扶机制的会议精神,在村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查补促”专项行动暨落实各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 南阳市内乡县公安:民警为民办事不含糊 丢失20

    2020年4月22日上午,南阳市内乡县七里坪乡青山村村民邵铁成(化名)从靳河警务室民警王磊手中接过崭新的户口本时,激动地热泪盈眶,连声说着“谢谢!谢谢!”56岁的邵铁成在南阳市内乡县公安局民警的帮助下终于补录了户口,重新成为一名有“身份”的公民,怎能不喜极而泣!

  • 南阳市卧龙区:结对帮扶促脱贫 乡村振兴心连心

    为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南阳市卧龙区区直单位与农村基层党支部建立结对帮扶,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近日,南阳市卧龙区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与潦河坡镇周沟村党支部党建“手拉手”活动顺利开展,镇包村领导、区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同志及村两委、全体帮扶责任人近50人参加。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