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积极开展防溺亡宣传活动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郭蕊 周欣)夏季逐渐来临,气温不断上升,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增强辖区内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减少社区汛期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防溺亡专项工作推进会,把青少年防溺亡工作落到实处。

多措并举,用好宣传“引导棒”

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连同社区向辖区居民进行普及青少年防溺水知识和紧急情况自救知识并发放防溺水安全手册300余份;通过街道、社区LED屏,每天循环播放青少年防溺水宣传片;制作横幅50余条,悬挂在各社区主干道、超市、居民楼院等居民聚集处,使辖区居民将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入脑入心,防止发生溺水悲剧。

加强排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街道对辖区内所有水域进行实地考察,排查安全隐患,筑牢防范措施,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各社区成立防溺水安全小组,每天对辖区内水域巡查两次,始终把青少年安全这根弦绷紧。

五里堡街道将继续发扬“以小时论实效,让今天更高效”的工作作风,始终把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放在心头,构筑保障青少年的生命安全的坚实防线。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淅川县:科技引领生态扶贫路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南阳市淅川县围绕山绿、水清、民富总目标,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并以科技扶贫为抓手,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生态扶贫中的作用,着力科技帮扶、精准施策,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 世界环境日,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在行动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引导居民更好地了解环保知识,增强居民的环境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 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扶贫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6月以来,气温升高,酷暑难耐,但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彪池村的双孢菇基地却机器轰鸣,热火朝天,一派忙碌。该村正在加紧时间平整场地,为双孢菇基地的扩建做准备。

  • 汇智聚力强品牌——“淅有山川”区域公用品牌推

    六月的淅川,瓜果飘香、生机盎然。6月5日至7日,“汇众智、助脱贫——淅有山川区域公用品牌推介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阳市淅川县成功举行。来自国家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涵盖农业、科技、金融、文化等领域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和业内精英齐聚淅川,感受发展脉动,探讨发展大计,凝聚振兴力量。

  • 全民齐参与 捂好钱袋子——南阳市公安机关组织

    六月骄阳似火,南都大地绿色葱郁,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6月6日上午9时,南阳市行政服务大厅广场上的“南阳反诈联盟成立仪式”大型舞台展板格外引人注目。南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秀田出席仪式并宣布:南阳反诈联盟成立。这标志着南阳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