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 正文

南召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两会”用电安全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3月16日,记者从南召县供电公司重点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公司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层层落实岗位职责,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南召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南召公司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落实各项保电措施。针对近来气温变低,进一步加强电网监测,掌握负荷变化,认真分析电网危险点,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为主线,重点开展送电线路(电缆)防外力破坏排查工作全面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逐杆、逐线、逐区域巡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对县委政府、公安局、公安消防支队、电视台等全县13个重要场所进行供电线路专项排查,根据各重要保电场所应急工作实际,详细制作重要客户、重要地点、重要时段、重要路线的保供电方案,明确班组员工责任分工,做细、做足保电的有效措施;对涉及重要场所供电的变电站特别是针对站内设备以及低压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查看各线路开关接点有无发热现象,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4处隐患均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消缺处理;加强对春检现场的安全管理和监督,坚决防范各类人身设备事故。同时,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提前落实抢修队伍和备品备件,保证通讯和信息畅通,确保遇到有突发事件能够响应迅速,处置果断。 

9KQ7ofC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供电公司 两会 用电安全 保电措施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

     据悉,南召县公司积极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战略,落实河南省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大力推进绿色能源建设,引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气、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

  • 南召供电公司:爆破“惹”祸端 供电抢修忙

    3月9日,位于豫西南深山区的南召县板山坪镇一矿山在山体爆破过程中,山体经爆破后形成片石四处飞溅,飞起的碎石块击打在230余米外的电力设施上,导致10千伏板中线长富安支线5号杆被砸断,造成7档共560余米线路损坏,3根电杆倾斜,两台变压器停电。

  • 南召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春季防雷工作

    3月7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3名员工对35千伏召小线的接地电阻进行测试。这是该公司精心部署春季防雷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一个镜头。

  • 南召供电公司:防范线下放风筝触电

    3月3日,在南召县世纪广场,南召县供电公司员工正拿着安全漫画向小朋友们讲解放风筝时需要注意的安全常识。

  • 南召供电公司:气球“飞”上高压线 紧急排障早送电

    “不要小看这只气球,它要是飞到电力线路上将造成大面积停电。”3月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郭涛拿着一只瘪气的气球,正在向附近的村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常识。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