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狂风袭来 镇平刮起11级大风

2017-02-21  来源:南阳日报

bZOHrguv..jpg.jpg

网络图

      受冷空气影响,2月19日晚起,南阳市多地狂风大作,给电力、交通等造成不良影响。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镇平风力最大时达到了30.3米每秒,11级大风。

      据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中心城区在2月20日12时47分瞬时风速达到了17米每秒,七级大风。各个县区平均风速4至5级,极大风速为7至8级左右。镇平县2月20日9时12分瞬时风速为30.3米每秒,11级大风。“由于冷空气和降雪,2月22日凌晨气温在零度以下。降雪过后,预计2月23日起,气温将逐渐回升。”市气象台预报员说。

      气象部门预计,南阳市本周降水量偏多,周平均气温偏低。周二左右受强冷空气影 响,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东北风5到6级,气温明显下降,冷空气过后,凌晨最低气温零下4至6度。周内其他时间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记者  陈书洁)

KWk8vMu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狂风 镇平 11级 大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