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正文

西泵股份公司获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公司"优秀质量金奖"

2017-02-27  来源:映象网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优秀质量金奖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振生)   日前,在江苏太仓召开的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公司2017供应商大会上,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优秀质量金奖"。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29日,是德国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亿元合资组建的发动机生产企业,是世界上加工工艺和技术水平最先进的发动机生产基地之一,具有年产145万台绿色环保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2010年10月,西泵公司被上海大众选为为EA211水泵供应商。公司把该项目视为生命工程,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技术总监为副组长的开发团队,在大众公司领导和专家的悉心指导下,优化流程,反复论证。经过20多次工艺方案改进、模流分析、模拟实验,最终通过验证,2013年开始批量生产、供货,供货量逐年递增,2016年达56万台。自2013年以来,西泵公司连续三年被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授予"综合实力金奖"。2016年,西泵公司所供应的EA211水泵质量表现优异,成为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故障率最低的零部件之一,荣获"优秀质量金奖"。

  作为国内首家上市汽车水泵企业,西泵股份公司以稳定的供货、快速的响应、完善的售后服务,一直与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在供应链端口保持紧密配合,对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发动机的稳定性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有效地保证了大众动力及上海大众在市场上的质量口碑。公司将加大质量分析设备的投入,强化科研分析人员培训,以其雄厚的资金及技术实力为大众公司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泵股份公司 上海大众 动力总成公司 优秀质量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