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社旗法院落实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 执行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3月16日上午,社旗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绩效整改措施。

会议首先由该院党组书记樊立兵传达了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市中院庞景玉院长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的六点要求:一是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集中精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三是依法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四是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等工作;五是坚持从严治院、从严治警,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六是拉高工作标杆,争创一流法院。

随后,该院党组认真听取了审判质效、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工作、信访和群众满意度五个牵头部门的工作汇报。五个牵头部门针对去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找了原因,找准了症结,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对牵头部门的问题查找、原因分析、整改措施进行了点评和补充。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樊立兵对落实庞院长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把中院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书面形式报送办公室,并动员全体干警对照去年工作绩效存在的问题,盯紧审判质效数据变化,强化流程节点卡控,结合今年工作计划进行再细化、再深入;二是要有争先意识和忧患意识,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创造出自身的工作特色和亮点,时刻保持落后就要挨打的清醒认识,时刻保持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争第一的工作动力;三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工作做在平时,抓在平时,把握好时间节点,上下联动,尽心协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跨入全省先进法院行列。

Y1uW2YHN..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党风 廉政建设 执行工作 会议精神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零距离接待暖民心

    3月14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内,当该院党组书记樊立兵了解到91岁的王大爷还没有吃午饭,便亲自为老人泡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方便面,安慰老人要注意身体,等把饭吃完了再反映情况。

  • 又是一年3.15 社旗法院普法忙

    3月10日上午,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为了提高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辖区企业、商店等场所,开展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 社旗法院:植树添新绿

    3月9日,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干警自带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辖区贫困户帮助其种植特色经济林。

  • 社旗法院:植树添新绿

    3月9日,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干警自带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辖区贫困户帮助其种植特色经济林。

  • 社旗法院举办迎“三八”演讲比赛

    3月7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举行迎“‘三八’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树立法官形象、展示法院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