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卧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W32DGiSs..jpg.jpg

视频会议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3月17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国各级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采取有力措施,把会议确定的工作部署、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要依法惩罚犯罪,保障人权;要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司法需求;要坚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锲而不舍推进司法改革;要狠抓执行工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要加大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人民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更加自觉的接受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后,卧龙法院院领导表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永远在路上,该院将组织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压力,加快突击办案,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并结合实际,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狠抓落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njwiV8ru..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法院 全国人大 五次会议 视频会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揭牌

    3月17日上午,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后正式揭牌运行。市卫计委书记刘明杰莅会并做重要讲话。

  • “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河南大学举办

    11月29日下午,由开封市商务局和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主办,开封国际商会、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开封网络经济中心协办的“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河南大学新校区计算机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 河南大学2016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纪实

    2016年,河南大学建校百年。走进这所百年学府,随处呈递“金名片”:颇有掌故的贡院碑、匠心独运的大礼堂、载史兰台的近代建筑群等黉宫圣殿,成为富于河大气质与神韵的“有形印记”。

  • 河南大学教授程遂营央视《百家讲坛》再开讲

    映象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10月1日起,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程遂营将再次登上央视《百家讲坛》

  • 河南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莅临商丘师范学院

    12月1日上午,由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马金岭、河南省工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张宝强、黄河科技学院学生处处长陆竹棠、郑州UFO众创空间COO聂鹏飞、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刘俸君一行五人组成的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