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淅川县工业金融暨招商引资工作会召开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俊哲 周彦波)  2月16日上午,淅川县工业金融暨招商引资工作会在丹阳迎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梁玉振、李培迁、朱彦平、李建军、冀建成、张平、崔金亮、秦振才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曲岩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16年度工业企业奖励的决定》和《关于对2016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奖励的决定》,并对优秀企业、招商引资先进乡镇和支持发展的金融部门进行了颁奖。

       卢捍卫强调,去年面对经济下行的严峻考验,全县坚定不移上项目、稳增长、强态势,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工业、金融和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业经济稳居第一方阵,成绩显著。新的一年,一要加压奋进谋发展。力争金融融资实现新突破,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各工业企业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赶超意识,自我加压、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超前行动,积极作为,服务工业发展,助推招商引资。二要把握重点求突破。重点抓工业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创新金融融资工作。三要强化协作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行动,根本在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凝聚发展合力,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不断开创工业、金融和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杨红忠在会上指出,2016年,全县上下按照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抓主导、上项目、促解困、防风险,较好完成了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工业经济稳中向好。2017年,为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局面,一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推动主导产业持续壮大,项目建设务实推进,企业解困富有成效,招商引资扎实开展。二要聚焦关键,跨越发展。要以提高工业发展质量效益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实现“四个百亿”为目标,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创新驱动、企业解困、平台建设和企业家培训等工作。三要担当尽责,保障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勇往直前的精神,主动担当尽责,积极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17Nc5Ov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工业 金融 招商引资 工作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