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石界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玉菊)近日,每到傍晚,你会看到西峡县石界河镇政府院内,每位干部手里拿着手机,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你别误会,他们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政治理论。 

“不用百度,这上面什么热点新闻都能看到,太好了!”纪委书记李建伟高兴地说。

“这个平台还有很多功能,上面还有个搜索键,想学习哪个知识,输入关键词就出来了。很好用,大家用多了就会了。”组织员薛红果耐心地教大家。

据悉,两天来,该镇已经有18个支部100多人下载了软件,并且每天学习积分超过40分,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文章关键词:西峡 石界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法官走进环保局 讲授法治课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适应生态环境

  • 助推“绿色 生态”建设 内乡县岞曲镇开展义务植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内乡县岞曲镇党委政府贯彻落实省政府建设“森林河南”的号召,2月28日在孙岗村生态园开展由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各村护林员、部分师生、志愿服务者等共400多人参加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岞曲增添一份绿意。

  • 内乡县桃溪镇:植树造林 美化家园

    2月28日,在内乡县桃溪镇寺河村植树造林点,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这是内乡县桃溪镇组织干部群众、基干民兵、护林员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开展一年一度的植树造林活动。

  • 淅川县上集镇: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助推农民

    新春伊始,淅川县上集镇党委政府为确保产业稳步发展,不断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传统板栗产业,助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致富。

  • 播撒绿色种下希望 新野法院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

    2月28日,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带领干警来到上庄乡樊湾村的义务植树造林基地,参加全县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人民植树增绿,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