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享绿色家园 为大地添新绿 西峡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迎接第41个植树节的到来,2月28日,西峡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带领30余名干警到回车镇档子岭村开展植树活动。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依然抵挡不了干警们的热情,大家扛着锄头,拿着铁锨,提着水桶,直奔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干警们立即自行分组,相互协作,垫土、栽苗、覆土、压实、浇水……每个环节都不敢有丝毫的马虎。植树过程中,大家边讨论着树种的种植方法、成活率等问题,边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傲然挺立。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提高了干警们的生态意识,同时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四个西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西峡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法官走进环保局 讲授法治课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适应生态环境

  • 扮靓绿水青山 共享绿色福祉 南召举行全民义务植

    2月28日,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等县四大领导来到南召县城郊乡上店村植树造林点,与县直机关干部职工,驻南召部队官兵、企业职工、社会团体、青少年学生代表及城郊乡干群5000余人共同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这标志着南召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拉开序幕,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大会战吹响号角!

  • 西峡县石界河:干部走访忙 扶贫冲在前

    2月26日,西峡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吕秀鹏深入西峡县石界河镇督导扶贫工作,走访贫困群众。

  • 淅川县教体局:借力借势 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

    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后,淅川县教体局迅速行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本单位承担的脱贫攻坚工作。

  • 淅川县:万人义务植树 共建生态渠首

    2月28日,为深入贯彻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精神,淅川县县乡联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淅川增添新绿,为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 淅川县厚坡镇中心学校:强化责任落实 教育扶贫

    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本期开学伊始,淅川县厚坡镇中心学校坚决贯彻执行县教体局教育扶贫工作会议安排,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规范操作流程,严把教育扶贫精准资助关,多次组织教师入户扶贫大走访,把教育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教育扶贫学生资助工作成效显著。

  • 南召县农村公路联网构筑“幸福康庄路”

    近年来,南召县实施全域旅游创建,县城通往宝天曼景区修建一条旅游等级公路,为玉葬村群众带来了希望和机遇。外面商贩们纷纷涌进小山村,山茱萸、山野菜走出深山成为“香饽饽”。

  • 南召县“智志双扶”激发贫困群众致富“原动力”

    “我是南召县乔端镇水晶河村农民,因妻子患病,两个孙儿需要照顾,经济上捉襟见肘。2015年底被精准识别为贫困户。南召县总工会工作队找到我鼓励扩大养牛规模,依靠养牛发家致富。现在发展到优质肉牛30头,通过养牛致富,光荣地摘掉了穷帽。”2月25日,在南召县乔端镇白银沟村“志智双扶”巡回宣讲报告会上,贾学金神采飞扬的讲述着自己致富经验、脱贫体会。

  • 社旗县长张荣印深入乡村一线督导脱贫攻坚“暖春

    近日,县长张荣印带队深入社旗县苗店镇赵岗村、饶良镇核桃树村督导脱贫攻坚“暖春行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确保活动实效。

  • 内乡上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春晓:用心扎根是关键

    李春晓是内乡县乍曲镇上庄村的驻村第一书记。从2017年11月15日,驻村的第一天起,他便把上庄村当成我的“第二故乡”。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