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昝岗乡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琳 杨飞)为了全面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一步查漏补缺,实现脱贫攻坚问题清零,3月2日,唐河县昝岗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各管理区领导、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昝岗乡人民政府乡长曲向东就村容村貌、村档户档资料完善、行业政策落实、扶贫宣传等当前全乡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认真部署。曲向东指出,昝岗乡贫困人口基数大,脱贫攻坚任务重,全乡各级扶贫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摆正位置,进一步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各行业单位要对本行业政策落实进一步明晰责任,完善行业落实台账,及时查找不足,逐村逐户排查政策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协调及时上报,坚决实现行业政策全覆盖。各村委要进一步做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理工作,及时帮助贫困群众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发展难题,实现产业、就业脱贫。

同时,该乡党委、政府还对各级扶贫干部的帮扶责任进一步明确,并对各村扶贫专干进行了业务提醒和培训。


文章关键词:唐河 昝岗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法官走进环保局 讲授法治课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适应生态环境

  • 内乡县王店镇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为了提高脱贫户、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帮扶效果,内乡县王店镇围绕“看、问、核、归、清、改”六个方面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 内乡县王店镇薛河村“黄金叶”成为富民产业

    内乡县王店镇薛河村属于岗坡丘陵地形,种植传统农业经济效益低,自开始发展烟叶以来,支村两位一班人把烟叶种植当做增加群众收入,积累村级经济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抓实抓牢,年年保持种植面积在1000亩以上,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种、管、烤、挑等技术,而且还培育了一大批年年种植烟叶的“铁杆烟农”。

  • 内乡县王店镇齐心种植“幸福树”助推乡村振兴大

    2月28日,内乡县王店镇“黄金大道”------通往投资2亿元正在建设的内乡县聚爱合作社示范基地的聚爱大道两旁车水马龙、人头攒动,数千名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在道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植树活动的有内乡县四大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社会青年志愿者和王店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

  • 内乡师岗:鼓足干劲硬作风 夯实基础大走访

    开春之际,永青山的花骨朵含苞待放,红旗水库的水暖鱼欲跃,彰显着内乡县师岗镇这片沃土的生机和活力,也提醒着师岗镇广大扶贫战线的党员干部们惜取好春光、奋斗正当时。

  • 西峡县石界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学习热

    近日,每到傍晚,你会看到西峡县石界河镇政府院内,每位干部手里拿着手机,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你别误会,他们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政治理论。

  • 助推“绿色 生态”建设 内乡县岞曲镇开展义务植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内乡县岞曲镇党委政府贯彻落实省政府建设“森林河南”的号召,2月28日在孙岗村生态园开展由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各村护林员、部分师生、志愿服务者等共400多人参加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岞曲增添一份绿意。

  • 内乡县桃溪镇:植树造林 美化家园

    2月28日,在内乡县桃溪镇寺河村植树造林点,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这是内乡县桃溪镇组织干部群众、基干民兵、护林员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开展一年一度的植树造林活动。

  • 淅川县上集镇: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助推农民

    新春伊始,淅川县上集镇党委政府为确保产业稳步发展,不断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传统板栗产业,助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致富。

  • 播撒绿色种下希望 新野法院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

    2月28日,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带领干警来到上庄乡樊湾村的义务植树造林基地,参加全县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人民植树增绿,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