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公交司机突发心梗 事发前将乘客安全送达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飞)南阳公交一名驾驶员在驾车途中突发心梗,他强忍疼痛,沉着应对,将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完成值班任务,就医途中倒在医院大厅,心脏骤停,经抢救目前仍处于昏迷中。

九天来,王祥东一直处于昏迷中,他的家人守护在南石医院急诊科重症监护室门口寸步不离。他的领导、同事和社会各界人士也默默祈祷,希望他尽快苏醒并康复。

王祥东是南阳公交公司第一分公司5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2月26日,王祥东驾驶车辆由新店向火车站方向行驶,途中突发心梗,疼痛难忍,脸色难看,有乘客发现情况后问要不要紧,王祥东说再有十来分钟就到终点站了,然后就到医院检查一下。

妻子叶光荣闻讯后,急忙登三轮接他到附近的南石医院就诊。就在医院的大厅里,王祥东蜷缩在墙角,脸色铁青,拳头紧握,并开始不停的抽搐。妻子慌乱了,急忙喊来医生和护士,在大家的帮助下王祥东被推进急救室急救。“就那一会功夫,他就没有了呼吸和心跳。”想起当时的情况,妻子叶光荣仍然心有余悸。

九天过去了,王祥东在急诊重症监护室里仍然处于昏迷中。据该院主治医师李永青介绍,当时情况很危急,病人已经停止心跳大概有十来分钟左右,医院确诊为严重突发性心肌梗死。因为心跳骤停,大脑处于缺氧状态,如果病人苏醒过来,可能会影响一部分肢体活动,但具体结果还无法确定。

王祥东的大女儿今年大三,恰巧也在该院实习,听到消息后也很懂事的陪在母亲身边,“刚来医院的那天,已经下午1点多了,他们还没有吃饭,随后南阳公交总公司以及分公司领导也来到医院关心慰问,我们也很感激

在重症监护室外,我们看到王祥东的一名战友,他也是听到消息赶过来的。“他是西安军事信息工程学院毕业,曾经参加过抗洪救灾,05年分配到南阳公交公司,一干就是十多年。这一次强忍疼痛,沉着面对,坚持完成值班任务,也体现了他对公司和乘客的一种负责态度”。

文章关键词:南阳 公交司机 突发心梗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法官走进环保局 讲授法治课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适应生态环境

  •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院子里散养了点家畜,电业局的同志们不嫌脏累,里里外外给拾掇里干干净净,我可高兴,感谢你们!”淅川县上集镇青龙村五保户刘俊成激动的说。

  • 淅川九重镇:石榴映红脱贫致富路

    近日,淅川县九重镇张河村,数百名果农正在软籽石榴基地内松土除草、施有机肥。一行行苗木,为初春的渠首大地增添了绿意和生机。

  • 新野县农信联社:支持春耕生产 普及三农服务

    当前,正值农村春耕备播生产旺季,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把支持农村春耕备播生产列为一项惠民工程来抓,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具体安排春耕备播生产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切实把支持春耕备播工作落到实处。截止目前,该联社已发放6200余万元贷款,用于支持农村春耕备播生产资金需求。

  • 河南省戏剧家协会送戏下乡走进唐河县少拜寺镇

    3月6日,春光明媚,暖阳高照。河南省戏剧家协会雷锋日志愿者文艺演出在唐河县少拜寺镇大田庄村的文化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