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马振抚镇卫生院到前庄村开展送健康活动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朝甫 张军会)唐河县马振抚镇建档立卡贫困户比较多,在这些人口中,老弱病残人员又占有相当大的比例,为让他们身体保持相对的健康,马振抚镇特别重视对他们的身体健康检查。

2019年3月22日上午,马振抚镇卫生院再次来到前庄村进行送健康活动,此次抽调11名精干医护人员对前庄村贫困群众进行把脉问诊,医生们不辞辛苦对贫困群众进行了B超、心电图、尿常规、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压等多方位的检查和测量。春风吹乱了医护人员的头发,但他们仍在认真仔细地忙碌着。

该镇村民邓传茹说:“我以往每隔一段时间都得去镇卫生院检查身体,现在卫生院人员经常来到村中为我们检查,我们少跑好多路,检查也更细致周到了。”

此次活动,让群众们切实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为群众的身心健康做了有力保障,贫困群众在脱贫奔小康的路上更放心了。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马振抚镇 卫生院 前庄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弘扬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0余名志愿者携带铁锨、水桶到该县快速通道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桐柏开展金融扶贫政策 改善农村金融环境

    桐柏是革命老区、苏区,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作为距离贫困人口最近、服务贫困人口最直接的地方金融机构,桐柏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遍布城乡的机构网点优势,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功夫、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努力为精准扶贫提供强大的“源头活水”。截至2019年2月底,桐柏农商银行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投放3584笔,金额30982.5万元,带动贫困户5898户,共计18520人,为全县贫困户脱贫增收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 卧龙区:治理农村坑塘 还原碧水绿岸

    现代农村,农民朋友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村坑塘治理也成为农民朋友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目前,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的广大农村越来越多的池塘正悄然发生变化,数百个农村池塘次第呈现“荷塘月色”景观。

  • 桐柏县多项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3月25日,在桐柏县吴城镇易地搬迁扶贫安置点代湾社区,记者看到一栋栋新居格外亮眼,一条条整洁的水泥路四通八达,社区诊所、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社区小学的孩子们在操场上欢快地奔跑嬉戏。

  • 淅川县老城镇第二小学组织师生积极开展户外登山

    近日,淅川县老城镇第二小学组织师生积极开展户外登山活动——徒步观赏李花。

  • 镇平残联:脱贫路上不能落下一人

    群众郭梅龙每天在康复器材上进行肢体康复训练后,就推着轮椅给门外的菜园子浇水、施肥、松土。“以前我的轮椅根本出不了大门,自从给我家里进行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后我现在去那都方便了,也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了。感谢党,给我们残疾人创造了这样好的条件。”郭梅龙高兴的说。

  • 桐柏兰花产业发展迅速 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今天真高兴,在家门口卖了几棵兰花,挣了6000多元。”桐柏县大河镇石佛寺村贫困户安可兵高兴地告诉记者。

  • 淅川县荆紫关一中举行九年级家校联谊会

    近日,淅川县荆紫关一中以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契机,举行九年级家校联谊会,千余名家长百忙中抽出时间按时来到学校。本次家校联谊,旨在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使家长积极主动参与到学生的成长与教育中来,家校合力,共同培育孩子成长。

  • 南阳桐柏社会扶贫“手牵手” 积极开展劳务协作

    全国“百强县”长葛市与桐柏县扶贫路上手拉手,积极开展劳务协作和技术帮扶,累计签约落地项目3个,投资额1500余万元;县境内的百余家企业结对帮扶100个行政村,培育100个致富带头人,带动1000个贫困户稳定脱贫;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建成“同心超市”52个……走进桐柏县,处处能感受到社会各界同心扶贫的激情,一股股爱的暖流,汇成了众志成城脱贫攻坚的“一江春水”,在淮河源头奔流不息,构成一幅幅脱贫领域最美的风景。

  • 南召县委组织学习大数据应用专题报告会

    3月22日,南召县邀请河南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研究院专家王哲做大数据专题报告,南召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全县掀起学习、掌握、运用大数据的浓厚氛围,为南召实现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个高质量”提供强大动力。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