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清明节前祭奠英烈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又是一年清明时,人间四月始芳菲,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先烈恩。为深刻缅怀革命烈士光辉业绩,弘扬公安队伍正气,学习革命英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进一步强化民警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执法为民的职业操守。4月3日,社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前往县烈士陵园举行祭扫烈士墓活动。

伫立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秩序井然,集体脱帽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全体民警在烈士纪念碑前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每位民警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祭奠节日,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是为表达对英烈的敬意,寄托哀思,更是为牢记历史,继承革命烈士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于革命理想、献身革命事业的政治品格。学习革命先烈热爱人民,造福人民的思想境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好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奋勇向前,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同危害党和国家安全、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用辛勤的付出,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公安局 民警 清明节 祭奠英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岞曲镇双堰村茶叶种植助力精准脱贫

    内乡县岞曲镇双堰村永青山茶园可以自己采茶、制茶,体验其中的乐趣,品味不一样的“茶味”。三月的大地到处充满希望,走进双堰村,每一片土地上都能看到忙碌着播种希望的身影,空气中也弥漫着香甜的气味。

  • 桐柏县大力发展产业脱贫带来田园如画

    在桐柏的山山岭岭、村村寨寨,到处是大干快上促脱贫的劳动场景:虾田、艾草地里,村民们正在进行田间管理;茶园里,茶农们正在忙着采茶;大棚内,菇农们采摘香菇、蘑菇;村头就业基地的车间内,务工人员在忙着加工艾产品。

  • 镇平县:多措并举加强驻村帮扶干部管理

    4月1日上午十点整,河南省镇平县卢医镇赫沟村的驻村第一书记程建通过“小鱼易联”视频系统正在与驻村办视频连线,他报告了近期驻村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这是该县利用先进的管理平台加强驻村帮扶干部管理的一种方式。

  • 省扶贫办调研组到唐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31日,河南省扶贫办专题调研组一行6人在宣教处处长宋技明的带领下,对唐河县志智双扶及扶贫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 南阳卧龙区:复建卧龙岗打造文旅新高地

    日前,随着对卧龙岗武侯祠文化园项目已征收的房屋进行集中拆除,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岗武侯祠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