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城郊派出所依法处置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珊珊)近日,社旗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依法快速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件。

杨某因与邻居有纠纷,于4月10日上午到赵河街道办事处采取吵闹的方式,企图引起相关部门注意,杨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机关单位正常办公秩序。城郊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违法行为人杨某依法带至公安机关。在查明该杨某违法事实的基础上,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杨某的违法行为做出顶格处理。通过民警训诫教育,杨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触及法律,当即表示悔过,并保证绝不再出现类似违法行为。

文章关键词:社旗 城郊派出所 单位秩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即将在西峡举行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将于4月13日在河南省西峡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约旦、立陶宛、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

  • 西峡县石界河镇:蜂蜜养殖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山乡的四月大地,处处百花齐放,蜂飞蝶舞。正值蜜蜂采蜜,蜂农摇蜜的大好时节,也是冬青树村贫困户金常保蜂蜜丰收的季节。

  • 桐柏县电商培训拓宽产业扶贫路

    4月10日,由桐柏县商务局、河南淮源蓝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原蓝奥集团)联合举办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电商培训班,先后在桐柏县吴城镇七里井村和毛集镇向老庄村村部会议室对101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进行培训。

  • ​被执行人无力偿还被拘留 家属还债终和解

    2008年,互为好朋友的程某与马某,双方达成口头买卖合同:程某向马某提供牛筋管,马某支付货款。后因马某长期拖欠货款未付,双方经结算于2018年4月20日马某向程某出具欠条一份,金额33500元。据此程某诉至于新野县人民法院,新野县人民法院于2018年11月26日作出判决:被告马某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所欠原告程诺华货款33500元。

  • 新野法院坚持调解原则促社会人际关系和谐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探索民商事案件的调解方法,严格规范调解行为,使案件的调解率达到83%,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 ​唐河城郊派出所刘马洼警务工作站:让群众心里

    近年来,唐河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刘马洼警务工作站聚焦服务和防范主业,警法、警调联动,有效化解群众各类矛盾纠纷,取得良好效果。在这里工作近3年的警务工作站负责民警谢鑫也成了大忙人,群众有啥事儿都要找他唠唠。

  • 唐河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

    2011年,唐河县古城乡文抗村因南水北调工程从河南省淅川县整体搬迁到来后,河南省唐河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文抗警务工作站民警就因地制宜,从实从细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保障了移民群众与当地群众的融合发展、安居乐业。

  • 唐河县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

    4月9日凌晨5时30分,唐河法院机关大楼内的40余名执行干警早已集合完毕,蓄势待发,为今天的“百日竞赛”集中执行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一声“出发!”全体执行干警立即风雨兼程,兵分三路奔赴执行一线。

  • 内乡县王店镇“健康服务直通车”贴心服务到农家

    2019年4月8日早上7时,王店镇卫生院2019年度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健康服务直通车”第一站到达黄河村村部院内。

  • 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受理多起酒后滋事的案件

    酒文化在我国有着久远的历史,饮酒从古至今就一直长久不衰,但是很多人醉酒后意识不清楚便会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比如聚众斗殴、酒后滋事、酒后驾车等。近日,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办理了多起酒后滋事的案件,已经刑拘多人。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