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强化网络管理提高社会公信力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豫 王海英)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强化网络管理工作,加强充实网络管理工作人员,购置庭审直播器材等设备,为网络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高法院社会公信力促司法公正。

充分发挥法院网络的信息公开、互动交流平台。及时准确在网站发布法院工作最新动态,针对不同板块不断更新、丰富网站内容,传递法院信息正能量,使法院各项工作更加公开化、透明化,自觉接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支持。

加强裁判文书上网管理工作。该院高度重视裁判文书上网管理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拓展裁判文书公开范围,加大裁判文书的公开力度,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

加强官方微博管理工作。该院及时开通了新华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民微博四大官方微博,每天对四大官方微博进行同步更新,数量增加、幅度较大。

该院政务网共更新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媒体关注、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舆情回复等,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社会满意度和社会公信力不断提升。

文章关键词:新野法院 网络管理 公信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即将在西峡举行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将于4月13日在河南省西峡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约旦、立陶宛、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

  • 内乡县岞曲镇:小茶叶大文章 茶产业助力脱贫攻

    4月13日早上6点,雨后的岞曲镇双堰村永青山茶场还处在朦胧之中,但已有当地群众陆续在茶山上忙活起来,茶树丛中人头攒动,人们边采茶边唠着家常、互相打趣,偶尔还会因一两句笑话惹得得半山的人一片哄笑,人们热情而开心的笑声随着此起彼伏的采茶声,在幽幽的山谷中汇成欢歌笑语一片。

  • 内乡县王店镇“黄金叶”引领脱贫攻坚工作

    4月13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扶贫考察团一行在南阳市扶贫办领导的陪同下轻车简从、风尘仆仆来到内乡县王店镇薛河村“千亩烟叶大方”进行了实地观摩和考察,并听取了王店镇烟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一路上给扶贫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 方城县举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妇女读书活动

    4月13日,方城县文化馆活动中心歌声阵阵,书声朗朗,该县凤瑞街道东关社区“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共建书香家庭”妇女读书活动正在此热烈举行,激发广大妇女读书热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 淅川“三张牌”化解信访难题

    近日,记者从在淅川县召开的南阳市信访工作会议上获悉,自2016年以来,淅川县信访量连续三年大幅度下降60%,信访绩效考评持续保持南阳市前列,并连续被评为“全省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先进单位”。

  • 桐柏“女汉子”吴霞:脱贫致富路上“巾帼不让须

    桐柏县朱庄镇朱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兼丰源家庭农场的负责人吴霞,是远近闻名的“女汉子”,她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发家致富,还带动村民共同致富,成为了山村致富的“领头雁”。

  • 西峡阳城镇着力构建农业产业多元发展 助力脱贫

    自脱贫攻坚以来,西峡县阳城镇着力构建农业产业化,多元化发展,促进贫困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 镇平县:发扬先进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镇平县在作风建设中,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进性的引领作用,模范带头工作在艰巨的脱贫攻坚一线,旗帜鲜明地亮出党员身份,作表率当先锋,促转变强落实,助力脱贫攻坚。

  • 西峡县山乡姑娘患病 社会各界伸援手

    “谢谢学校的老师和同学,谢谢全镇的护林同行。”近日,西峡县桑坪镇西万沟村护林员常小黑从该镇副镇长柴燕手中接过桑坪初中和全镇林业系统的捐款,激动得热泪盈眶。

  • 镇平县:特色产业助力脱贫致富

    火红的石榴花开惹人醉,百果园里游客如织.....行走在镇平县石佛寺镇的田间地头,处处可见产业兴起带来的勃勃生机,随时可见洋溢着幸福笑容的乡亲,这是石佛寺镇推进产业振兴结出的硕果。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