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人民法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吴源源)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使唐河县人民法院省级文明单位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不断加强唐河县人民法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力度,打造健康向上道德风尚,建设特色鲜明单位文化,全面提升文明单位形象,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4月12日,唐河法院组织举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作动员讲话,分管创建工作副院长丁峰全面部署2019年创建工作,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体现法院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完成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唐河法院要进一步巩固目前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地在日常工作中搞好创建活动。每一位干警都要充分认识到法院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推进整体工作水平、促进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促进法院发展的根本点,是当前及一个时期内重要的工作,大家要认识到位,要将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抓好省级文明创建工作必须明确任务、精细化管理、狠抓落实。全体干警是创建活动的主力军,又是直接受益者,要本着对唐河法院长远发展和对集体荣誉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全员上阵、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积极配合,营造“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把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的精神动力,从而实现唐河法院和谐、文明、科学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务必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全员参与,共建共享,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在参与中陶冶情操,在参与中提高思想觉悟,结合该单位实际,发挥该单位的优势和特长,打造该单位创建亮点活动。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人民法院 省级文明单位 创建工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即将在西峡举行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将于4月13日在河南省西峡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约旦、立陶宛、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

  • 镇平县多措并举加强驻村帮扶干部管理

    4月1日上午10点整,河南省镇平县卢医镇赫沟村的驻村第一书记程建通过“小鱼易联”视频系统正在与驻村办视频连线,他报告了近期驻村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这是该县利用先进的管理平台加强驻村帮扶干部管理的一种方式。

  • 镇平:扶贫公路通到家门口 脱贫致富产业兴

    四月的伏牛山,满目青葱,山花烂漫。位于大山深处的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村新修的通村公路蜿蜒盘旋在众山群岭之间.“以前到县城办事开会,都得骑摩托车到几十里外的镇上才能坐班车。从去年开始,我们村开通了到县城的班车,早上坐上去开会,下午坐上回到村里。真是方便呀。”该村党支部书记张书志说。

  • 淅川农民依托生态产业脱贫致富

    近日,在淅川县毛堂乡一度假村,前来赏花踏青的游客络绎不绝,度假村的向导、贫困户徐贵里跑前跑后招呼着游客,忙得停不下来。“忙是忙点,可家里的柴鸡蛋、野生菜全卖个精光,生活比以前有盼头。”

  • 唐河县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大

    4月12日,唐河法院组织举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作动员讲话,分管创建工作副院长丁峰全面部署2019年创建工作,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南召县精准扶贫电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4月9日,由新郑市人社局和南召县人社局、教体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职业教育精准扶贫电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 南召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公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南召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南召:直播特色农副产品 助力脱贫致富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满目春光。4月9日,南召县四棵树乡五朵山景区九龙湖畔,一场以推介南召特色农副产品,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淘宝直播正在进行。

  • 男子偷盗共享电车私用被抓

    近日,方城的街头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们骑行着一辆辆款式轻便的黄色共享电单车,穿梭在大街小巷,这样的出行方式,不但方便了群众,也减缓了交通压力。然而,却有不法分子盗窃共享单车,把共享变为己有,方城警方仅用五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车辆。

  • 内乡县岞曲镇:小茶叶大文章 茶产业助力脱贫攻

    4月13日早上6点,雨后的岞曲镇双堰村永青山茶场还处在朦胧之中,但已有当地群众陆续在茶山上忙活起来,茶树丛中人头攒动,人们边采茶边唠着家常、互相打趣,偶尔还会因一两句笑话惹得得半山的人一片哄笑,人们热情而开心的笑声随着此起彼伏的采茶声,在幽幽的山谷中汇成欢歌笑语一片。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