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桐柏农商银行:客户大走访带来业务大发展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玉田 刘婷)为全面拓展客户,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4月8日以来,桐柏农商银行开展了营销客户大走访活动。

该行按照“领导表率、网点带动、全员出击”的营销思路,开展了“深耕四区”、“进村入户”、“分区划片”、“走街串巷”、“进园入企”五大综合营销活动。全行400余名基层员工,发扬“5+2”、“白+黑”的精神,携带产品宣传折页、小额贷款申请表、开户或开卡申请表、POS机申请表、客户走访档案表,进农户、进商户、进企业、进机关,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展开“地毯式”大走访,了解客户需求,开展客户维护。每日走访结束后,将客户走访档案整理装订成册,并及时录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截至4月底,在不到30天时间内,共走访客户8365户,其中走访商户1011户、小微企业76家、行政事业单位32家(个),录入潜在客户3865户,通过走访,共新增信贷授信客户1671户,净增授信金额9567万元,用信户数657户,用信金额2119万元,营销手机银行8400户,金燕e付1972户。

文章关键词:农商 银行 走访 发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科学育苗保增收

    春分,春分,一刻千金。3月22日,西峡县阳城镇牛王村烟农正在育苗大棚里察看烟苗长势。

  • 南阳市卧龙区教体局:开展专项督查,全方位做好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3月31日至4月1日,南阳市卧龙区教体局组成6个督查组,对全区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开展专项全面督查,确保4月7日首批开学的学校,安全顺利开学。

  • 南阳市卧龙区:高三复学在即,教体局合理安排部

    4月1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教体局召开卧龙区高三年级复学工作会议,针对复学前、复学时和复学后三个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溧河法庭:俩孩玩耍眼受伤 “

    邻居两小孩在一起玩耍时,小磊不小心用玩具式竹制弓箭将小宇左眼射伤,给原本两个和谐的家庭造成了不同的悲剧,也给未成年监护人敲响了警钟。日前,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法院溧河法庭利用“隔空”调解的方式化解了这起案件的矛盾。

  • 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

    西峡县寨根乡按照县扶贫工作总体要求,紧盯扶贫工作宗旨,扎实推进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在扶贫工作中,想实招,办实事,通过各种扶贫措施,让贫困户增加收入,全力帮助贫困户高质量脱贫。3月24日,寨根乡党组副书记袁彦廷在乡扶贫办主任和民政所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苦户家庭年收入、目前经济状况、家人身体状况、居住条件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在各级组织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

  • 淅川县召开消费扶贫工作会

    3月30日上午,淅川县召开消费扶贫会,动员全县上下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工作,把全县农副产品包装好、销售好,巩固发展产业扶贫成效,确保群众稳定增收致富。县领导卢捍卫、徐紫光出席。

  • 南阳市淅川县召开产业扶贫推进会

    为强力推动扶贫产业高效发展,3月28日上午,淅川县召开扶贫产业推进会。会议对近期全县产业奖补工作情况进行讲评,并对最近10天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县领导王达忠、罗建伟、全宇出席会议。各乡镇主管扶贫领导、扶贫办主任,县农业局、林业局、水产服务中心、财政局等行业部门分管副职,以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因工受伤索赔无果 干警快速出马维权益

    近日,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快速出击,顺利执结一起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受伤的工人张某拿到了全部的赔偿款。

  • 西峡县石界河镇:来自贫困户的守护

    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西峡县石界镇小寨村徐家店组疫情防控值班点上,一个特别的身影引起人们的注意:他衣着朴素,精神轩昂,拄着拐杖,虽然身体不便,但是值起班来却毫不含糊,一天到晚地忙个不停。他就是小寨村徐家店组脱贫户徐明宣。

  • 南阳市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防疫措施严办事效

    南阳市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自3月16日有序开放大厅窗口业务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受到群众们的称赞。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