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公积金管理部:贴心服务民称赞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陈新刚)近日,一面绣有“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锦旗,被送到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方城管理部,这是方城县购房群众张天增为感谢方城管理部工作人员袁明建的热情贴心服务而专门赠送的。

今年端午节期间,在浙江务工的张天增在方城建业森林半岛购置了一套单元住宅,在办理按揭贷款过程中,开发商要求其使用商业贷款。在这种情况下,张天增向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方城管理部咨询。管理部工作人员袁明建告诉张天增,其本人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在为张天增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业务时,袁明建考虑到其在外地务工,往返很不方便,于是放弃个人端午节休息时间,多方协调联系建行等相关部门,为张天增一次性办理了申请、签约等相关手续,顺利地办结了张天增的贷款。

“真是感谢南阳市住房公积金方城管理部,感谢袁明建同志,我今天能顺利办结公积金贷款,多亏了公积金管理部同志的无私奉献。”在赠送锦旗现场,张天增激动地说:“方城管理部的贴心周到服务,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公积金带来的实惠。”

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方城管理部主任马俊涛告诉记者:“近年来,管理部着重推出‘五优’和‘五个一’服务,‘五优’即热心、耐心、细心、贴心‘服务态度优’,业务精湛、操作规范、政策熟悉、流程准确‘服务效能优’,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服务效率优’,语言文明、举止得体、微笑服务‘服务举止优’,干净整洁、便利舒适、设施齐全‘服务环境优’;‘五个一’即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清茶解渴、一腔热情办事、一声祝愿道别。通过优质服务,中心上下笑脸相迎成为常态,热情周到服务变为自觉,公仆意识、服务意识显著增强。”

据悉,近年来,南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方城管理部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4364户、7.59亿元,其中异地贷款累计发放141户、3779万元,树立了务实为民、廉洁高效服务的良好形象。

文章关键词:公积金 管理部 锦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积极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为庆祝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推进平安西峡、法治西峡建设,西峡法院积极开展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 南召县城郊乡:举行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活动

    12月14日,由南召县城郊乡乡长薛结从带领城郊乡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举行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擂台比武”活动,对本乡所有行政村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评比观摩,比作风、比干劲、比发展变化、比工作实绩、比特色亮点。

  • 云阳镇脱贫攻坚清零行动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4日下午3时至6时,云阳镇脱贫攻坚清零行动总结会暨贯彻落实县第四战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会在镇主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 南召县乔端镇:“志智双扶”补齐脱贫“精神短板

    “现在我们的生活就像吃了蜂蜜一样,越来越甜。之前在山里住出行不方便,经济来源也少,现在易地搬迁到镇上,生活也方便、内容也丰富了。每年种上万袋香菇,还养十几箱蜜蜂,腰包鼓起来了,越干越有劲。脱贫的关键在于自己想富、愿意富。”今年11月乔端镇党委书记余春来走访易地搬迁户时,贫困户王九伍喜笑颜开:“一等二看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之前有些贫困群众存在‘等靠要’思想,现在都争着干,抢着干,就怕自己落后了。”

  • 方城县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前,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方城县科技创新再传捷报,南阳裕泰隆粉体有限公司“高温金属粉末项目”获得三等奖,南阳煜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LS250HM立式车床多功能伺服刀塔”获得优秀奖。此前,这2家企业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分别荣获成长组一等奖和三等奖。

  • 铿锵玫瑰雷自金从一个打工妹到创业扶贫带头人

    像孙凤兰这样的贫困户群众,在布艺厂还有很多,他们“不等、不靠、不要”,在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智志双扶’,门口就业,劳动致富,甩掉了穷“帽子”,过上了好生活,走上了富裕路。”

  • 河南南召石门乡寺山村脱贫户胡大军的一封感谢信

    12月5日,南召县石门乡寺山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胡大军到村部送来了一封感谢信,满满七页纸,情真意切,对寺山村脱贫责任组长杨晓强、原帮扶人邢明程、现帮扶人郭嘉栋和其他扶贫队员、村干部的耐心开导、真情帮扶一一表达衷心的感谢,字里行间流露着最真挚、最朴素的情感。读着如阳光般的温暖文字,一股股暖流在扶贫干部的身上回荡。

  • 南召县城郊乡:举行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活动

    12月14日,由南召县城郊乡乡长薛结从带领城郊乡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举行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擂台比武”活动。

  • 淅川县老城镇:满山挂满“幸福果”

    11月3日一大早,石红星已经在杏李基地内为果树拉枝了。“这杏李拉枝,能够增加果树的采光、调整树形、增加果树的通风性、提高坐果量。” 石红星伸着四个指头,一副专家范儿。

  • 淮河源头千年银杏王:冬日里的金色风景

    大雪时节,万木萧瑟,让许多旅游爱好者找不到“北”。然而,在千里淮河源头----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却因“千年银杏王”而“风景这边独好”。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