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公安局儿童战时托管中心正式“营业”了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左文峰)为切实解决安保民警、辅警特别是双警家庭的后顾之忧,激励民警、辅警斗志,唐河县公安局儿童战时托管中心于9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并迎来了十余位“警宝”、“萌娃”。

当前,全县广大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忠诚履职、坚守一线,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但是,由于连续高强度的值班执勤工作,导致部分民警尤其是双警家庭无暇照顾子女。为不断深化暖警工程建设,落实从优待警举措,解决民警后顾之忧,县局高规格规划了儿童战时托管中心。期间,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化舵亲自规划选取地点、亲自指导建设。同时,县局先后购置了幼儿益智玩具、配备了专业老师等师资和设备,全力确保为“警宝”、“萌娃”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娱乐环境,营造一份快乐、舒心、放松的童年“小时光”。

目前,儿童战时托管中心已经开放,凡家中无人照顾的民警、职工、辅警子女(年龄在4-12岁)均可参加,将由专职老师带领孩子们集中展手工制作、搭建积木、绘画、讲故事等活动。

儿童战时托管中心的设立,不但妥善解决了民警家庭的后顾之忧,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及其家庭对警察职业的荣誉感、归宿感、获得感。民警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将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严格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儿童 托管 成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科学育苗保增收

    春分,春分,一刻千金。3月22日,西峡县阳城镇牛王村烟农正在育苗大棚里察看烟苗长势。

  • 南阳市桐柏县大河镇:就业扶贫促增收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巩固脱贫成果,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3月27日,牧原集团在桐柏县大河镇举行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专场宣讲会,来自大河镇、朱庄镇的100余名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 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支部书记赵书华:带领

    在伏牛山最深处的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这个昔日的贫困村,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泥路通到了一家一户,被改造的民房焕然一新,家家有产业,户户有笑声。说起横岭村的变化,群众都说,多亏了他们的支书赵书华。

  • 南阳市南召县:为森林防火装上“天眼”

    “2020年4月1日,晴天,多云,东南风2-3级。今天我八点从家出发巡山,途径琉璃庙组、小庙崖组、沟口组、老庄组,徒步行走4个半小时,我看护防区内,无异常情况。”

  • 西峡县石界河镇梅新华:产业发展让我脱贫更有信

    “现在党的政策好了,我的袋料香菇种植技术也提高了,14000袋一年能收入7万元以上……” 看着香菇棚里长势喜人的香菇,梅新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