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凝聚人才助脱贫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庞伟英 杨靖)近日,西峡县人民县医院组织医疗卫生专家人才赴重阳镇开展了“金秋送暖 迎国庆 送健康”义诊活动,为贫困群众把脉会诊检查身体,为脱贫攻坚加油助力。

为了迎接中秋节,河南省西峡县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组织开展了“凝聚乡贤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该县组织拔尖人才、卫生、教育、文化、科技特派员、百企帮百村、土专家、田秀才等500余名各类人才,深入59个贫困村,奔赴脱贫攻坚一线,为贫困群众提供各种服务,送去中秋节的慰问,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人才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春耕”——记桐柏

    “老乡,现在是疫情高发期,传染性很强,您想晒太阳了在自己家院子里晒,出门要记得戴好口罩,回家后要勤洗手,勤开窗户,勤通风啊。”“家里要是需要啥东西了,可以在微信里说,咱村儿专门组织有人员统一采购。”“大爷,你家里孩子们要是想出外打工,可以到村里报个名,咱镇里免费组织的有大巴车统一送到打工地方,不用咱花一分钱。”这是桐柏县纪委监委驻仓房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杨振箫日常工作的一个片段。

  • 南阳市西峡金色年轮康养中心:爱心传递 为老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西峡县金色年轮康养中心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市、县卫健、民政等部门的安排部署,立即落实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采取封闭式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党员志愿者、社区、物业齐上阵 小区的“疫”线

    南阳市宛城区丰源小区有住户1300余户,常住居民5000余人,属于重点疫情防控区域。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小区居民安全,该小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和物业管理人员齐心协力筑牢防疫战线,从人员出入口的消毒毯到电梯间的餐巾纸、竹签,再到小区的志愿代购,从生活的点滴入手,全力为小区群众解决困难, 用奉献和坚守,赢得了小区居民的心。

  • 方城县杨楼镇:八旬老人捐款助一线战“疫”

    “刘书记,我把这些钱交给您,这次疫情这么严重,我老了,做不了啥大的贡献,希望把这些钱捐给党和政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方城县杨楼镇三里河村一名老人,拿着一万元现金送到了村党支部书记刘栓紧手中。

  • 南阳市方城县二庙镇一初中:做细做实新书发放工

    为保障疫情期间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的需求,按照南阳市委、市政府防疫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和方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方城县新华书店对全县中学点进行新书发放工作。

  • 南阳市方城县赵河镇:养老服务有温度 防控保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方城县赵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把疫情防控关,有效落实镇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织密横向到面、纵向到底的防控体系。

  • 南阳市桐柏县纪委监委第四督查组:强监督促整改

    连日来,在桐柏县的街头巷尾、防控卡点、复工车间,处处可见桐柏县纪委监委第四督查组走访督导的身影。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该组成员在组长仵俊的带领下,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紧盯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充当宣传员、劝导员、监督员、上报员,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有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南阳市淅川县:战“疫”战贫齐攻坚

    南阳市淅川县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全县7个乡镇48个村接壤湖北省十堰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加之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数较大,稳增收压力大。作为刚刚摘帽的省级深度贫困县,淅川县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聚焦产业和就业扶贫,超前谋划、精准施策,千方百计破解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售、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等难题,强力巩固脱贫成效,创造了疫情防控期间“两业”攻坚淅川经验,先后被央视新闻联播、第一时间、“战疫情”特别栏目等报道。

  • 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疫情来袭贫困户收入不能低

    “多亏了这些邻居帮忙,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咋办才好,损失可就大了,”!2月25日,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后湖村贫困户窦光东拉着村支书江从社的手激动地说。这是双龙镇帮助贫困户生产的一个精彩画面。

  • 会用大喇叭 能用视频间 活用防控点 南阳市宛城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如火如荼。为更好的开展党员活动日教育活动,在南阳市宛城区采取大喇叭、视频直播间、防控点现场教学等形式,用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战“疫”一线党员干部上一堂特殊的党课,鼓舞全区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