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宛城区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10月8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大门前,该院组织干警开展一年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共有58名干警参加,献血量达23200毫升。

 采血前,干警们依次填表登记,在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询问过身体情况后,井然有序的进行测血压、验血等前期准备工作。他们中既有之前多次参与献血活动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同志。

干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投入公益事业,是法院广大干警履行奉献社会和传递爱心义务的体现,今后大家将在做好执法办案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为真正需要的人奉献爱心,快乐自己。

文章关键词:法院 组织 献血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下洼镇:香菇撑起致富“伞”

    雨后的原野麦浪滚滚,空气清新宜人,南阳市社旗县下洼镇余庄食用菌种植合作社香菇基地,百余座大棚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个个大棚内,整齐摆放的菌棒上“伞花”点点,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采摘、分捡、装箱,一派忙碌的丰收景象。

  • 南阳市桐柏县城郊乡:开启“薯业富农”脱贫致富

    5月8日,一场夏雨过后,南阳市桐柏县城郊乡太平桥村一垄垄红薯苗整整齐齐栽种在田地里,放眼望去,田野里生机勃勃,呈现出一片新绿。

  • 南阳市桐柏县淮源镇:“志智双扶”增动力 转变

    为确保扶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引导贫困群众转变“等靠要”思想,培养自强不息,勤劳致富的观念,推动志智双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南阳市桐柏县淮源镇积极响应开展落实志智双扶“三个一”活动。

  • 南阳市内乡县岞曲镇:用心干事,潜心成事,以实

    2020年5月9日晚,南阳市内乡县岞曲镇党委政府召开各村脱贫责任组长、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扶贫工作汇报会,会上听取各村责任组长汇报近期安排的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岞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书朝对各村扶贫工作一一点评,同时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没有良好的工作作风,没有铁的纪律,是无法保证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落实,要挽起袖子、甩开膀子,用心干事,潜心成事。马镇长强调:用心和潜心是一种工作态度,是一种工作信仰,是一种工作动力,是一种工作精神,更是一种工作要求

  • 南阳市桐柏县委巡察机构统筹安排帮扶工作助力决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南阳市桐柏县委巡察机构党总支按照县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统筹安排各支部帮扶工作,落实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助力打好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

  • 南阳市内乡县畜牧局“四举措”积极做好网络安全

    “反网络诈骗宣传真是好!昨天上午俺父亲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有个亲属因病住院急需转5000块钱’,父亲慌了打电话让俺通过手机把钱发过去,为了不耽误事,俺通过联系住院亲属家人得知:亲属根本没有住院,这是网络诈骗,并告诉父亲以后遇到陌生电话不接也不信免得上当受骗。这真是多亏咱们局反网络诈骗宣传得好!”这是近日南阳市内乡畜牧局两名工作人员谈话时说的。

  • 南阳市宛城区这位脱贫户不只会配钥匙 还是“全

    今年56岁的王永强,是南阳市宛城区黄台岗镇范蠡村村民。刚出生没多久,就患上了小儿麻痹症,双腿残疾的他,只上了两年学。下学后的他,靠着勤劳的双手,学会了扎扫帚、锅帽、修鞋、刻章、配钥匙等技术,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全能技工”。

  • 南阳市内乡县瓦亭中心校召开教育教学安全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再次给复课师生敲响夏季防溺水安全警钟,南阳市内乡县瓦亭镇中心学校于日前在瓦亭小学会议室召开全镇教育教学安全会议。

  • 南阳市西峡县莲花街道组织开展“同心战疫.文明

    5月11日南阳市西峡县全县小学一至四年级学子开学的日子,为切实做好辖区中小学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南阳市西峡县莲花街道及早着手,组织街道、社区10余名志愿者来到辖区学校城区莲花小学,开展“同心战疫.文明交通 服务开学季”志愿服务活动。

  • 南阳市内乡余关:用“四集中”保障兜底淬炼脱贫

    五月的南阳市内乡县余关镇子育村幸福大院其乐融融,草青花艳,石凳长廊,青瓦白墙,老人们有的健身,有的说笑,有的下棋……75岁的刘国富正在给老伴揉搓着肩膀。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