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引进优质资源 打造教育强县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廖涛 姜纪增)10月13日,南召县人民政府与北京衡越教育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协作签约仪式。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宋蕙,衡越集团董事长牛伟龙等出席签约仪式。南阳市人大副主任李甲坤、衡越集团董事长牛伟龙 、清华经管学院EMBA校友代表王淼等分别致辞。

南召县县长方明洋致辞,并与衡越集团总经理王冬辉签约。南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廷凯主持签约仪式。

北京衡越教育咨询集团董事长牛伟龙在致辞中表示,南召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改善南召教育生态。衡越集团一定将雄厚的教育资源、最前沿、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法带进南召,引领南召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让南召学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教育,助推教育强县建设,为南召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坚实的人才保障。

方明洋指出,此次与衡越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丰富了南召教育供给,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又使南召学子今后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对于提升全县教育品质、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教育事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掀开南召教育发展新的篇章。

方明洋希望,衡越集团优质教育资源落户南召后,各级政府、学校要以此为契机,学习先进教学经验,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明确培养目标,促进南召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衡越集团是一家以输出先进的教育理念、管理模式、教学科研、教学团队为主,提供学校运营管理、教育资源、教育评价、校产管理的立体化智慧教育集团。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引进先进的教育模式和教育管理经验,让南召学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教育,为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打下坚实教育基础。”南召县教体局负责人表示。

签约前,南召县举行了县情推介会,向与会嘉宾介绍南召县基本县情、资源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文章关键词:引进 资源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科学育苗保增收

    春分,春分,一刻千金。3月22日,西峡县阳城镇牛王村烟农正在育苗大棚里察看烟苗长势。

  • 南阳市桐柏县大河镇:就业扶贫促增收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巩固脱贫成果,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3月27日,牧原集团在桐柏县大河镇举行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专场宣讲会,来自大河镇、朱庄镇的100余名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 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支部书记赵书华:带领

    在伏牛山最深处的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这个昔日的贫困村,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泥路通到了一家一户,被改造的民房焕然一新,家家有产业,户户有笑声。说起横岭村的变化,群众都说,多亏了他们的支书赵书华。

  • 南阳市南召县:为森林防火装上“天眼”

    “2020年4月1日,晴天,多云,东南风2-3级。今天我八点从家出发巡山,途径琉璃庙组、小庙崖组、沟口组、老庄组,徒步行走4个半小时,我看护防区内,无异常情况。”

  • 西峡县石界河镇梅新华:产业发展让我脱贫更有信

    “现在党的政策好了,我的袋料香菇种植技术也提高了,14000袋一年能收入7万元以上……” 看着香菇棚里长势喜人的香菇,梅新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