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夏馆镇:大庄沟的扶贫日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琦 赵晓翠)10月17日,全国的第六个扶贫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内乡县夏馆镇大庄沟的村支两委成员和南阳市银监分局的全体帮扶责任人,对大庄沟33户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组织的温暖。

在入户走访慰问过程中,南阳市银监分局的各位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开展扶贫政策宣讲,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帮助五保老人打扫卫生,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于面对逆境,积极投身于生产建设工作中去,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 扶贫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科学育苗保增收

    春分,春分,一刻千金。3月22日,西峡县阳城镇牛王村烟农正在育苗大棚里察看烟苗长势。

  • 南阳市桐柏县大河镇:就业扶贫促增收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巩固脱贫成果,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3月27日,牧原集团在桐柏县大河镇举行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专场宣讲会,来自大河镇、朱庄镇的100余名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 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支部书记赵书华:带领

    在伏牛山最深处的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这个昔日的贫困村,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泥路通到了一家一户,被改造的民房焕然一新,家家有产业,户户有笑声。说起横岭村的变化,群众都说,多亏了他们的支书赵书华。

  • 南阳市南召县:为森林防火装上“天眼”

    “2020年4月1日,晴天,多云,东南风2-3级。今天我八点从家出发巡山,途径琉璃庙组、小庙崖组、沟口组、老庄组,徒步行走4个半小时,我看护防区内,无异常情况。”

  • 西峡县石界河镇梅新华:产业发展让我脱贫更有信

    “现在党的政策好了,我的袋料香菇种植技术也提高了,14000袋一年能收入7万元以上……” 看着香菇棚里长势喜人的香菇,梅新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