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积极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志愿者活动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焦典范)为践行环保理念,打造文明社旗。11月1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志愿者活动,给居民创造一个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法院干警带着铁锨、扫帚等工具,来到红旗路东段,打扫从县委路口至古城墙的一千多米路面,从居民小区到再到人流密集的商业区,每一处都能见到法院干警忙碌的身影。干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细节,对临街路面、居民生活垃圾堆放点、沿街大树的落叶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并及时将垃圾倒入垃圾桶。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道路两旁焕然一新,为打造文明社旗,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社旗法院干警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过往群众的赞誉,切实践行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树立了法院心怀人民、真心服务的良好形象。

文章关键词:法院 开展 志愿者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南召法院召开迎“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4月29日,南阳市南召法院召开迎“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允杰主持,院3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 南阳市卧龙区:四个着力推进创文工作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召开创文工作“百日攻坚”整治誓师大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任务和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全区掀起了创文工作新高潮,辖区各街道、社区围绕创文、保卫的短板不足打起了攻坚战。该区创文工作与城乡人居环境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社区治理、路域环境治理、软弱涣散村治理、“四水同治”、老旧小区改造、全域党建等工作紧密结合,集中力量,扎扎实实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达不到标准盯住不放,坚决完成目标。

  • 内乡县瓦亭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日”活动

    人间四月芳菲尽,走访帮扶暖人心。日前,南阳市内乡县瓦亭镇各村贫困户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内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日”活动。

  • 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落实“两筛”“两癌”工作

    “‘两筛’‘两癌’筛查是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省委省政府惠民生的重大举措,这是在为群众办好事,又不要钱,大家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号召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为提升群众身体健康水平,保障群众家庭幸福发挥出最大的作用。”5月11日,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2020年“两筛”“两癌”筛查工作推进会上,乡主抓副乡长王新建重点强调道。乡长袁彦廷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 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合理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为扎实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强区域统筹、区域协同和上下联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生态保护,保障粮食生产安全,5月11日,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乡长袁彦廷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 内乡县桃溪镇:红色精神补钙 绿色发展渐浓

    青山新雨后,樱桃压枝头。5月8日,河南日报、河南电台、河南法制报、大河报、大河网、映象网等媒体大咖在内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绿水青山环绕的桃溪镇,踏寻该镇历久弥新的红色教育基地,感受当地绿色转型发展的勃勃生机。

  • 南阳市桐柏县月河镇:特殊贫困“四集中”人员首

    5月8日上午,在南阳市桐柏县月河镇敬老院举行了“四集中”首批特殊贫困人员入院仪式,首批入住敬老院10人,入住幸福大院12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金岭,人大主席王东,敬老院护工等参加集中入住仪式。

  • 南阳市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到二郎庙镇调研指导工

    带着对建强基层组织的殷切期望,带着对加快乡村振兴的纵深思量,5月8日,南阳市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到二郎庙镇后林村调研指导工作。

  • 南阳市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走访全国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公开,加强与辖区内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推动法院工作的科学发展,5月8日,南阳市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来到位于南召县太山庙乡的南阳市雅民农牧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赵昭,听取赵昭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 南阳市淅川法院召开劳务派遣人员考核提醒会

    考核是法院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对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综合评判。为将考核结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注重过程控制,强化结果导向,激励先进,鞭策后进。5月8日下午,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劳务派遣人员考核提醒会,对考核落后的同志和新进人员培训学习。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