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南召法院召开迎“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张丽)4月29日,南阳市南召法院召开迎“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允杰主持,院3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张允杰首先代表院党组向法院所有青年干警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们在各自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全院青年干警畅所欲言,恳切交谈,总结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对当前审判执行及司法行政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作了总结性讲话,对青年干警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年轻干警是法院的希望、法院的未来,他希望青年干警:要牢记职业使命,坚守法治初心;要不断学习实践,保持求知恒心;要专注司法工作,铸就法律匠心;要懂得用心感恩,葆有仁爱之心;要坚持廉洁自律,始终怀有戒心,踏踏实实地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兢兢业业地工作,开拓进取,争创佳绩,为法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奉献青春和智慧,让青春在法治建设、公正司法的伟大实践中焕发绚丽光彩。

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使南召法院的青年干警们倍受鼓舞,不仅激发了青年干警弘扬“五四”精神、奋发向上的信心,也进一步凝聚和汇集了干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勇于奉献的干劲和热情,为南召法院青年干警投身人民司法事业注入了强劲动力。

会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练真本领、知行合一,不负使命,为南召法院的发展和司法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南召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下洼镇:香菇撑起致富“伞”

    雨后的原野麦浪滚滚,空气清新宜人,南阳市社旗县下洼镇余庄食用菌种植合作社香菇基地,百余座大棚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个个大棚内,整齐摆放的菌棒上“伞花”点点,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采摘、分捡、装箱,一派忙碌的丰收景象。

  • 淅川县大石桥乡:大樱桃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初夏五月景色美,满目青山满眼绿。眼下,走进南阳市淅川县大石桥乡大樱桃基地,一棵棵樱桃树枝叶繁茂长势喜人,在落日余晖的映衬下,大片青绿色与美好的乡村景色相得益彰。

  • 致富带头人带领村民种植香菇致富奔小康

    “现在党的扶贫政策真是好,种香菇政府给补贴,成龙还不时到我菇棚手把手教我,今年种的4000袋香菇至少要收入10000多元。”贫困户吴成刚见到驻村干部便高兴的说起来。吴成刚口中说的成龙,就是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桑树村香菇种植大户、致富带头人,农村基层党员吴成龙。

  • 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乡企共建产业基地助力脱贫

    西峡县寨根乡位于西峡西北部,昼夜温差大,适合香菇及中药材种植,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目前该乡已形成以香菇、中药材为支柱产业的农业产业发展体系。

  • 高管欠账拒不还 多张空卡玩套现

    “锦旗早都准备好了,因为疫情不方便,今天才给你们送来,谢谢执行法官,你们辛苦了”。2020年5月11日,两位当事人手捧锦旗来到南阳市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锦旗送给执行法官赵勇带领的团队,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谢。

  • 南阳市桐柏县王国合:贫困户变身当老板

    “能有今天,多亏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按摩店开业不足半月,方圆几十里有腰腿疼的都来找我理疗按摩,目前办理会员卡的近10人,一天大概有150元的收入,这样下来一个月收入4000元不成问题!”5月12日,记者走进南阳市桐柏县埠江镇村民王国合开办的“舒服堂盲人推拿按摩店”采访,身着白色大褂的王国合一边大汗淋漓地给顾客做推拿,一边乐呵呵地说。

  • 淅川县纪委派驻淅川县法院纪检组组长苏国俊开展

    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5月11日,南阳市淅川县纪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国俊、县法院院长助理邓文豪等一行3人先后来到淅川县老城法庭、荆紫关法庭检查指导工作、并走访淅川玉典化冶有限公司。

  • 社旗县兴隆镇:心系群众难 解困真扶贫

    5月12日下午,南阳市社旗县兴隆镇赵庄村贫困户魏群星带着锦旗与感谢信来到赵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感谢赵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疫情期间帮助其解决鸭蛋滞销难题。

  • 南阳市卧龙区:多举措全力冲刺脱贫攻坚

    映象网讯(记者 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王松林 张文华)“走村入户、查漏补缺、逐项整改、对标提升”,近日,在南阳市卧龙

  • 欠钱不还下馆子 失信人饭桌被拘传

    欠钱不还,还邀请亲戚聚餐,不料刚到饭店菜还未吃到嘴里,就被执行干警堵个正着。5月13日,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被执行人余某在被拘传到法院后履行了3万余元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