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阳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对城区第二次喷洒消毒剂的通告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对城区第二次喷洒消毒剂的通告广大市民朋友: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公共区域传播,南阳市城管局拟第二次利用雾炮车、洒水车对中心城区集中喷洒消毒剂。

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及范围:(一)喷洒时间:2020年2月7日21:00至23:00。(二)喷洒范围:中心城区所有主次干道沿线公共区域。

二、注意事项:建议城区居民群众于今晚20:30前关闭门窗,尽量不要外出,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采取措施,科学预防,正确应对。感谢您对消毒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消毒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2月7日

文章关键词:南阳 喷洒消毒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县召开(云)玉雕节新闻发布会

    南阳市镇平县召开(云)玉雕节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安林主持,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燕军庆,镇平县县长艾进德介绍了2020年玉雕节举办时间为5月18日------20日。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此活动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镇平县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承办。

  • 卧龙区:携手爱心企业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三产办与办属二级单位及办所管理的国有资产租赁商户10余家到青华镇开展“汇聚爱心、助力脱贫”捐款活动。卧龙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子杰、区三产办全体班子成员及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与爱心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助活动。

  • 拖欠货款拒偿还 网络划扣促执结

    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将被执行人黄某银行账户予以冻结并进行扣划,高效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 内乡县公安局举行反诈骗中心揭牌仪式

    南阳市内乡县公安局举行反诈骗中心揭牌仪式。县委政法委分管领导赵静、局党委副书记齐建宇为反诈骗中心揭牌。县局刑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 开展庭审观摩 提升审判质效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庭审观摩交流活动。党组成员王延晓、员额法官、部分法官助理、书记员旁听、学习、交流。

  • "吃货"冒险高速上停车 只为摘洋槐花

    四月份中旬以来气温回升,天气转暖,伴随着国家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利好政策,自驾出游的车辆和人数增多。南阳高速交警第三大队为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加强在辖区二广高速路面秩序维持和巡逻防控工作。

  • 育苗基地起苗忙 产业扶贫奔小康

    近日,气温适宜,春光正好,在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赵郎庄村红薯育苗基地,农民们正忙碌而喜悦的起红薯苗,卖红薯苗。

  • 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新闻发布会

    桐柏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桐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福建主持,副县长丁严冰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接受记者提问。

  • 南阳市卧龙区青华镇:表彰扶贫先进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青华镇举行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检查表彰大会,表彰了在青华镇一季度脱贫攻坚专项检查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

  • 卧龙区:五大提升工程补齐脱贫短板

    日前,在南阳市卧龙区龙王沟景区魏家岗村,贫困户王金三家正在进行改厨、改水、改厕“七改一增”,看着厨房墙面整理平整重新粉刷,添置了桌椅柜子等家具,王金三高兴地说:“政府为我们贫困户改善生活环境,我们更要自立自强,自觉保持家里家外卫生整洁。”目前,龙王沟景区新增13户“七改一增”贫困户正在施工,214户贫困户在以前“七改一增”基础上,新增1000元资金进行再次提升。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