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喜报!南阳卧龙区法院牛娅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田雨阳 通讯员丁清凌)日前,河南省委下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表彰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的决定》,对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进行表彰。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牛娅获“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多年来, 牛娅奋战在审判一线,审理了大量案件。她政治立场坚定,恪守法官职业道德,牢固树立一心为民的理念,始终将多办案、办好案件系在心间,坚持诉前、诉中、诉后调解,以案结事了为目标,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节省了诉讼资源,树立了法院良好形象,换来了辖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高度认可。

工作中,牛娅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多年无一起信访投诉和违规违纪举报。在当事人和代理人眼中,她是一位让人敬佩的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办事的法官。在院领导和干警们的眼中,她是一位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同事。工作上的每一件事,牛娅总会全身心认真去做,正是这样的累积,使得她获得了单位同事和辖区群众的好评,赢得了一片赞誉。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卧龙区 牛娅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桐柏县90后党员褚洲杭:轻伤不下火线 践行

    疫情防控期间,无论在桐柏县黄岗镇政府院内还是在该镇王庄村卡点,总能看到一个拄着拐杖的年轻人,他白净的脸庞略带一丝稚气,一瘸一拐的身影始终活跃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线。他就是黄岗镇政府扶贫办工作人员褚洲杭,一个“90后”的共产党员。

  • 西峡县丁河镇疫情期间加强“贫困学生”线上学习

    为了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扎实开展,保证贫困儿童全员参与线上学习。西峡县丁河镇党委政府、丁河镇中心校领导,在疫情期间认真落实教育部的“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切实做好管理与监督,特别加强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特殊学生的关爱与帮助,为实现2020年丁河镇全部脱贫奠定了扎实基础。

  • 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文明办关于2020年清明

    23日下午,记者从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文明办获悉,2020年清明节期间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严防疫情反弹,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大力倡导绿色、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尚,南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向全市广大居民发出倡议:

  • 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贫困群众忙生产

    春分过后的伏牛山,菜花黄,杏花红,到处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在西峡县桑坪镇的田间地头,农民们有的在种植袋料香菇,有的在给果树拉枝、松土……一张张图景、一幕幕画面,勾勒出一幅幅“雨足郊原正得晴,地绵万里尽春耕”的美丽画卷。

  • 喜报!南阳市卧龙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被省高院授

    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被授予“集体二等功”。

  • 南阳市西峡:界岭山下“警察蓝”谱写便民新篇章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田雨阳 通讯员 张宇 周大林)盛产地道药材山茱萸济世人间享太平,畅游醉美山水老界岭云中漫步揽胜景。在八百

  • 南阳市唐河县祁仪镇:就业培训助力脱贫

    “前几天村里就通知今天这里举行培训会,我特意起了个大早,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就算不能应聘上,学点技术,我也能自己搞养殖,争取早日致富。”前来参加培训会的贫困户对映象网记者说。近日,以“精准帮扶、就业先行”为主题的牧原就业扶贫培训会在唐河县祁仪镇举行,吸引祁仪、昝岗、马振抚200余名贫困户参与。

  • 南阳市方城县赵河镇:狠抓落实,强力推进脱贫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全面交账之年。方城县赵河镇作为南阳市2020年脱贫攻坚27个挂牌督战乡镇之一、方城县5个挂牌督战乡镇之一。为确保269户577人全部按期顺利脱贫,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该镇按照《赵河镇2020脱贫攻坚规划》《赵河镇2020脱贫攻坚要点的要求》,自加压力,快速推进。

  • 南阳市西峡县司法局长帮贫困户卖红薯

    “乔局长一月来看望我两次,经常都要给我带来一些生活用品,没想到,这次却替我卖起了红薯!”该县桑坪镇桑坪村岭根组李永三这几天逢人便高兴地说。

  • 南阳市南召法院:同场过量饮酒后应负安全注意义

    南召法院皇路店法庭审结了一起同场饮酒后下河游泳溺亡引起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