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卧龙区潦河坡镇:深入整改扶贫“细小微”问题补齐工作短板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王松林 张文华)为使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彻底解决“细小微”问题,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潦河坡镇在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下,组建了由镇人大主席付春生带队,抽调扶贫、村建、社保、民政、教育、卫生、信用社等部门精干力量,分成入户调研组,资料整改组,对10个行政村354户贫困户的扶贫工作进行了“CT扫描”,聚焦问题,精准点穴,督促整改,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

在动员会上,付春生强调了此次活动目的是加压鼓劲、督导整改,希望大家从细处查问题,从严处抓整改,并以此活动为契机,提升全镇扶贫工作质量。各口线同志要互相学习业务知识,彻查彻改问题,以真实全面的整改结果,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卧龙区 潦河坡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南召法院召开迎“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4月29日,南阳市南召法院召开迎“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允杰主持,院3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 内乡县桃溪镇:红色精神补钙 绿色发展渐浓

    青山新雨后,樱桃压枝头。5月8日,河南日报、河南电台、河南法制报、大河报、大河网、映象网等媒体大咖在内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绿水青山环绕的桃溪镇,踏寻该镇历久弥新的红色教育基地,感受当地绿色转型发展的勃勃生机。

  • 南阳市桐柏县月河镇:特殊贫困“四集中”人员首

    5月8日上午,在南阳市桐柏县月河镇敬老院举行了“四集中”首批特殊贫困人员入院仪式,首批入住敬老院10人,入住幸福大院12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金岭,人大主席王东,敬老院护工等参加集中入住仪式。

  • 南阳市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到二郎庙镇调研指导工

    带着对建强基层组织的殷切期望,带着对加快乡村振兴的纵深思量,5月8日,南阳市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到二郎庙镇后林村调研指导工作。

  • 南阳市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走访全国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公开,加强与辖区内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推动法院工作的科学发展,5月8日,南阳市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来到位于南召县太山庙乡的南阳市雅民农牧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赵昭,听取赵昭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 南阳市淅川法院召开劳务派遣人员考核提醒会

    考核是法院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对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综合评判。为将考核结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注重过程控制,强化结果导向,激励先进,鞭策后进。5月8日下午,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劳务派遣人员考核提醒会,对考核落后的同志和新进人员培训学习。

  • 南阳市淅川县上集镇首批特困人员入住“幸福大院

    日前,南阳市淅川县上集镇28名特困老人兴高采烈地入住了该镇大坪村高标准的“幸福大院”。

  • 西峡县副县长李雪到田关镇牧原第三分场督导工程

    5月8日上午,南阳市西峡县副县长李雪深入田关镇牧原第三分场督导工程建设。

  • 南阳市卧龙区: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高速增长

    据南阳市卧龙区统计局消息,2019年卧龙区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其中,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26.4亿元,同比增长7.6%,总量12县区排名第1位,增速排名第2位(并列)。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296.0亿元,占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4.9%,总量在12县区位列第1位。新增“四上”企业全年79家,入库总量比去年增加64家,新入库总量全市排名第1位,为2020年经济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 南阳市宛城区组织开展创文督导活动

    5月8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创文指挥部市容秩序分指挥部指挥长褚松涛带领区市容环境治理分指挥部相关人员,对中心城区市容乱点重点区域进行暗访督查。褚松涛一行不打招呼、深入一线,现场查看工农路中心医院区域、明山路光武路口、柴庄农贸市场、河街清真市场、府衙步行街等重点区域的市容秩序,并现场指导农运路拆违工作。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