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西峡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政论片《雄关》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刘校菲 杜婵)连日来,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电视政论片《雄关》正在热播。5月20日下午,南阳市西峡县人民法院开展全院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四楼视频会议室观看影片。

孤峰浮水面,一柱定波心。《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记录了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平凡英雄,大疫当前,他们挺身而出,充分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座堡垒。正是无数党员干部下沉基层、靠前指挥,无数基层党组织发挥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勠力同心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打造了属于河南力量的如铁雄关。 “英雄并不陌生,英雄并不遥远,英雄就在我们身边,英雄就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向这些平凡英雄学习。”南阳市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对此深有感触的说道。

观看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会议对工作纪律进行了严明,对作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每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杨红就“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合格法官”作了详细阐述。杨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甘于奉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敢于担当,始终做到尽职履责;要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此次会议不仅对党支部党员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及时打消了不良作风苗头,同时,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做了明确要求,打下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西峡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卧龙区2020年度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启动

    近日,南阳市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南阳市说唱团演艺有限公司开展惠民演出活动在南阳市卧龙区石桥镇夏庄村正式启动,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曲艺节目送进乡村,活跃基层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 南阳市卧龙区:行业政策知识培训 让扶贫更“精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召开脱贫攻坚行业扶贫政策知识培训会议,全区15个乡镇办扶贫办主任、所有驻村第一书记、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和全区有扶贫任务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议。

  • 淅川县召开招才引智大使暨发展智库专家座谈会

    6月7日下午,南阳市淅川县召开招才引智大使暨发展智库专家座谈会,邀请淅川籍在外优秀人士,畅叙乡愁情怀,共谋发展大计。

  • 户容户貌换新颜 方城县博望镇开展脱贫质量全面

    “俺从小爱干净,前几年穷的叮当响,也没那心思去打理,如今党的政策好,干部来帮扶,让俺住上新房子,往后俺要天天讲卫生,天天去打扫,干干净净奔小康啊!”6月4日,走进南阳市方城县博望镇脱贫户李新全家,只见新建的大门院墙粉刷一新,混凝土结构的平房里铺着地板,屋里院里一尘不染,正在擦窗户的他笑容满面地把记者迎进屋里……

  • 镇平县遮山镇:贫困群众拾金不昧获锦旗

    疫情期间,镇平县遮山镇组织贫困户中的公益岗位人员参与到防疫工作中,贫困群众为遮山镇的防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贫困群众参与公益事务在遮山镇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传统。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