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 正文

南阳供电公司:专业化管理提升供电服务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草原 毕明聪)  2月14日,记者获悉,南阳供电公司将按照以服务促管理的工作思路,加强供电服务专业化管理,以实现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的目标。

      该公司根据目前优质服务面临的形势,针对供电服务存在的问题,一是确保供电服务管理常态机制良好运行,完善供电服务检查督查、投诉分级管控、业扩报装回访评价、周会商、月通报、申诉和常态沟通等机制,加大供电服务宣传力度,规范停电信息发布和突发服务事件协同处置;二是强化专业管理向末端延伸,主动排查抄表收费、电费电价、业扩报装等薄弱环节带来的隐患,加强专业帮扶,专业部门进行现场指导培训,确保管理有效提升;三是不断夯实供电服务基础,加强投诉分析,加大催督办工作力度,开展标准化班所建设,选树标杆,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四是进一步提升业扩报装服务水平,建立营销、发展、运检、物资、建设等部门横向协同工作机制,实施业扩报装全流程监控,彻底杜绝人为原因造成的业扩超时限现象;五是开展供电服务督导和交流活动,按月度分片区集中开展供电服务督导、交流,对投诉量多的员工开展精准培训和辅导,按季度组织召开公司系统供电服务现场会,分享成功经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供电公司 专业化管理 提升 供电服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供电公司:强化服务管控促提升

    2月23日,记者获悉,南阳供电公司为切实降低投诉率,提升服务水平,紧急召开供电服务视频会议,强化各级服务管控,做到未雨绸缪。

  • 朱良才调研陈抟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朱良才说,陈抟公园位于鹿邑县中心地带,是展示鹿邑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对陈抟公园进行提升改造建设,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也必将极大地改善鹿邑中心城区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

  • 汝南县老君庙镇加强巡逻打更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

    为提升全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老君庙镇通过三项措施,切实做好巡逻打更工作和平安建设宣传发动工作。

  • 我市着力实施重污染天气管控提升工程

    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我市将着力实施重污染天气管控提升工程。

  • 确山县卫计委扎实提升机关队伍素质建设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执行政策的能力,积极按照建设学习型干部职工队伍的要求,将干部职工每周一、周五下午学习作为全年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来抓,充分利用每周一、周五学习平台,作为加强机关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的重要平台,三措并举,统筹推进,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