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宛城区法院推广微信公众号 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bv8olPXe..jpg.jpg

向人大代表介绍微信公众号

VMfNFYfz..jpg.jpg

邀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薛超庆)   为了向社会公众提供法院最新动态,实现审务、政务的全方位公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顺应网络时代的发展需要,以高科技信息技术平台为依托,建立了“三微一体” 的便民互动平台,利用微信、微博这些方便快捷的交流方式,着力打造便民、为民的司法平台,让大家通过“和谐宛城”微信公众号了解法院最新工作动态,获取法律咨询、执行信息、司法网拍等司法公开內容及便民服务事项。

3月20日,宛城法院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人大会召开前夕,带着印有宛城法院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新华微博二维码的海报来到人大代表驻地,宣传推广法院“三微一体“互动平台,邀请人大代表关注宛城法院微信公众号,增加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了解,主动争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支持。

YH6e1xC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推广 微信公众号 人大代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重点部署全年工作

    3月18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魏建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 宛城区法院召开第三次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3月3日上午,宛城法院召开2017年第三次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魏建国对2017年3月份的执法办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宛城区法院:节后集合 推进执法办案工作

    2月4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春节后第一个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魏建国对2017年第一季度的执法办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刁德顺主持。

  • 男子对继承法不了解 遗嘱部分内容未获法律支持

    今年65岁的李老太与丈夫是二婚,丈夫去世前写的遗嘱,丈夫的儿女们不同意,李老太诉至宛城区法院,要求判令自己领取王某的死亡抚慰金,对遗嘱提及的房产进行析产并继承其中的五分之二。

  • 非法倒卖卷烟 判刑罚款

    为了牟利,张某某两次非法私自倒卖卷烟,最后一次被当场查获,10月17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一审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0元;被扣卷烟予以没收。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