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百日会战拉开大幕 剑指老赖首战告捷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1dIpleTL..jpg.jpg

百日会战

ft90I0vV..jpg.jpg

百日会战

j3WehscH..jpg.jpg

百日会战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崇 李军良)   3月21日早上6点,河南省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整装待发,在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郭亚海的带领下,出动5辆警车,兵分三路,剑指拒不执行的“老赖”!这也是镇平县法院开展“百日执行会战”的第一战!

为了大力推进执行体制改革,规范执行行为,强化执行措施,加强信用惩戒,用最快的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经过研究决定,从3月20日到6月30日启动镇平县人民法院“百日执行会战”,集中力量重拳打击“老赖”,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树立法律威严!镇平法院党组在各庭人员都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抽调5名干警和一辆车充实执行局,为打赢这一执行会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在今天的执行行动中,法院干警共入户查找30余人,控制被执行人7名,当场认识到错误、自动履行3案,达成和解协议2案,执行涉案标的款70余万元,到位金额11余万元,同时扣押车辆1部,司法拘留2人,取得了百日执行会战开门红。

执行之路布满荆棘,异常艰辛,但是镇平法院的执行干警已经整装待发,做好了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今天的首站告捷他们不会骄傲,未来的战斗他们一定会胜利! 

NJh4civc..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执行局 百日会战 老赖 首战告捷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百日会战”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连日来,步入广袤的柏国大地西平县,处处都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火热场面,整修坑塘,栽花种草,刷洗房屋,清扫垃圾,全县上下正以实际行动实践着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新西平目标。

  • 虞城县开展招商引资行动 “百日会战”成效明显

    2015年9月,按照商丘市开放招商工作方案要求,虞城县召开了2015年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动员会, 下发了《虞城县2015年招商引资专项行动方案》,在浙江义乌和福建晋江设立了两个招商联络处,各选派3名干部常年落地招商,义乌联络处针对苏浙沪区域,以装备制造产业招商为主;晋江联络处针对闽粤区域,以纺织服装产业招商为主。

  • 信阳公安开展“天网行动”百日会战

    结合当前全市侵财案件高发低破、黑恶犯罪反映强烈、毒品犯罪问题突出、黄赌犯罪屡禁不止的严峻形势,信阳警方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起到12月31日,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以“打侵财、除黑恶、铲毒害、扫黄赌”为重点的清剿行动“天网行动”百日会战,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聚焦问题发力,掀起凌厉攻势,务求实战实效,坚决打好年底收官战。

  • 淅川法院四项措施助力审判执行工作“百日会战”

    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根据实行立案登记制以来,案件数量大幅上升,“案多人少”矛盾十分突出等现象,采取四项措施助力开展审判执行工作“百日会战”活动。

  • 永城市召开信访积案集中化解“百日会战”活动

    7月8日上午,永城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信访积案集中化解“百日会战”活动未办结案件汇报会,听取部分未办结案件具体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案件形成原因,共同探讨解决措施,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化解信访积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