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西峡法院执行局长王宏钊当选西峡县第十届政协委员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骏)   3月17日,经西峡县法院推荐,政协西峡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议协商决定,西峡县法院执行局长王宏钊当选为西峡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这表明西峡法院对执行工作的重视,对王宏钊同志的肯定,也开创了南阳市法院系统执行局长任政协委员的历史先河。

3月18日至3月20日,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王宏钊同志光荣出席了西峡县第十四届大民代表大会,并围绕“健全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凝聚合力破解执行难”建言献策,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dBMfo7PU..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法院 执行局 政协委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领导妇女节看望慰问法院女干警

    3月8日上午,在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西峡县委副书记张荣广、县人大副主任张克俭、副县长王华树、政协副主席解学敏一行在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妇联主席靳麦勤的陪同下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亲切看望慰问女干警代表,并向全体女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 西峡县: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西峡县成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今年将继续深化教育改革,优化育人环境,坚持立德树人,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夯实教育发展基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 西峡县法院:“三八”节前街头普法忙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西峡县法院多名女干警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普法单页、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为广大女性进行面对面的普法宣传教育。

  • 西峡县法院举办道德讲堂 提高干警道德修养

    3月6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举行2017年“道德讲堂”活动,组织全体干警共同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文化氛围。

  • 西峡县法院开展迎“三八”徒步登山活动

    3月6日,西峡县法院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组织全体女干警到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徒步登山活动,让女干警们度过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 西峡县法院开展“学雷锋”法制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普及法律知识,3月3日上午,西峡县法院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学雷锋”法制宣传活动。

  • 西峡县:烟叶经济促增收

    近年来,西峡根据县域土壤、气候、生产习惯等实际情况,在条件较好的丹水、田关、阳城、回车等乡镇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烟田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全县烟叶种植基础条件,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烟农收入。

  • 西峡县倾力打造实体经济发展“新引擎”

    2016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239.8亿元,增长9.3%;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530亿元、增加值117亿元,增长10.5%、10%。定资产投资315亿元,增长12%,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

  • 西峡县跻身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近日,国务院原则同意国家发改委同有关部门提出的新增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县(市、区、旗)名单。河南省有8个县(区)上榜候选,西峡县名列其中。

  • 西峡县重点工作观摩侧记

    2月16日至18日,西峡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19个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对2016年度全县重点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