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南阳中院执行督查组到桐柏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WVkIOJZ7..jpg.jpg

督查组到桐柏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吴源源)   3月21日上午,南阳中院执行督查组曾凡振一行到桐柏法院督查执行工作。桐柏县县长贾松啸、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副院长杨英波、执行局长梁勋超参加了督查座谈会。

会上,桐柏法院院长何志就执行队伍建设、执行工作物质保障和经费保障、拒执罪打击、失信名单录入、网络司法拍卖、执行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执行干警代表做了发言。今年以来,桐柏法院按照省高院的要求,倾全院之力保障执行工作,人力、物力向执行局倾斜,执行局现有局长1名,副局长2名,执行干警23人。

曾院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桐柏法院当前一个阶段的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做好打击拒执罪工作,执行干警对拒执罪的具体定罪要求理解还不透彻,应与刑庭等部门加强联系。二是要加强协调,提高查控能力。当前,查控系统不够完善,显示率不够高,查控系统对接不准确,一些银行未纳入查控系统,法院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协调。三是要加强执行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法院自有媒体和县域媒体,大力宣传法院打击老赖、打造诚信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提高群众满意度,传递法院正能量。

yH43mlJ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中院 执行督查组 桐柏法院 执行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中院执行督察组到新野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2017年3月24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督察组在组长曾凡振的带领下,到新野法院对执行工作进行督导。新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付令参加工作汇报会议并主持座谈。

  • 南阳中院“春雷行动”发力 成功抓捕一名“老赖”

    据了解,此次“春雷”行动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17日,将集中执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案件、“老赖”长期外出躲债的重点案件、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案件以及涉民生案件,通过集中行动始终保持对“老赖”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不敢赖、不能赖、有赖必打”的良好氛围,彻底打垮“老赖”的心理防线,让赖账付出更大的经济成本和自由成本。

  • 南阳中院通报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情况

    12月20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情况,并向社会发布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及法院强化农民工工资追逃典型案例。

  • 南阳中院法官冬日巡回审判帮农民工讨薪

    在河南法院系统开展的第八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中,南阳中院对此类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力争快速化解纠纷,保证农民工合法权益。

  • 新野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副院长王定为干警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业务素质,确保新野法院工作精细、高效、公正、规范,12月8日下午,新野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定为干警们授课。

  • 南阳中院新闻发布会:“百日执行风暴”效果显著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016年9月1日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干警采取“黎明行动”、“夜色风暴”、“利剑行动”等专项行动,综合运用搜查、罚款、拘传、拘留等各种强制措施,掀起一个又一个执行风暴,执结了一批骨头案,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

  • 南阳中院对镇平法院进行司法警察年终考核

    2016年,镇平法院法警局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严格执行派警制度、安全保卫制度、法警本职业务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各项制度规范化。

  • 南阳中院魏春光:让群众满意的法官

    在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这样一名法官,他年龄不大却是一名善解矛盾的“老”人,他“学历”不高却是一个能“挑大梁”的实力派,他身材消瘦却胸怀着为民爱民的博大情怀。

  • 南阳中院教师学生两手抓 深化送法进校园活动

    10月14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审庭法官到南阳市第二十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暨道德讲堂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并通过道德讲堂的形式指导在校教师正确面对人生,全身心投入教学活动。

  • 南阳中院开展慰问驻宛部队老八路及军烈属活动

    7月29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慰问驻宛部队、老八路、军烈属活动,南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涛一行先后来到南阳军分区和南阳军分区第一、第二干休所,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老八路、军烈属,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