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beZ3YvNe..jpg.jpg

开幕仪式现场

h9pnURuY..jpg.jpg

游人争相拍照

2auaF9UA..jpg.jpg

向游客讲解

fGEKHMfe..jpg.jpg

玉兰花在园区里竞相开放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孙喜增 周永生)  3月22日,南召县如期召开了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依然影响不了人们内心的向往, 本次花会从3月22日持续到28日。在南召县玉兰生态观光园里,数十个品种的10000余株玉兰花在园区里竞相开放,姹紫嫣红,争俏闹春,吸引着来自郑州、洛阳、西安、襄阳等省内外游客,蒙蒙的雨雾中玉兰更显的娇嫩、端庄。

“秉承以“玉兰为媒,文化为魂,交流合作,促进发展”,南召通过举办玉兰花会,彰显玉兰文化,广交天下宾朋,精心打造“心仪南召·玉兰飘香”城市品牌。“让玉兰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南召”,以此推动南召玉兰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本次活动由中国林学会树木学分会、河南省花卉协会主办,南召县人民政府、南阳市林业局、南阳市旅游局协办。主会场设在南召县云阳镇玉兰生态观光园,分会场分别设在玉兰国际花木城、皇后玉兰种植基地、铁佛寺石头村等地。

LR3Zd2Zh..jpg.jpg

玉兰栽培历史悠久,质量佳用途广,种类繁多。

isPOUcVv..jpg.jpg

玉兰栽培历史悠久,质量佳用途广,种类繁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 玉兰 花会 游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供电公司:精心部署首届玉兰花会保电

    3月2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进行玉兰花会保电应急预案演练,检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响应。

  • 南召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两会”用电安全

    3月16日,记者从南召县供电公司重点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公司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层层落实岗位职责,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南召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 南召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

     据悉,南召县公司积极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战略,落实河南省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大力推进绿色能源建设,引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气、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

  • 南召县将举办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

    3月15日南召县召开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花会将于2017年3月22日---28日在南召县玉兰生态园举办。

  • 南召供电公司:爆破“惹”祸端 供电抢修忙

    3月9日,位于豫西南深山区的南召县板山坪镇一矿山在山体爆破过程中,山体经爆破后形成片石四处飞溅,飞起的碎石块击打在230余米外的电力设施上,导致10千伏板中线长富安支线5号杆被砸断,造成7档共560余米线路损坏,3根电杆倾斜,两台变压器停电。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