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淅川法院:多措并举治“老赖”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近日,淅川法院执行干警采取多种多样的执行手段,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强化执行措施,重拳出击惩治老赖。

      淅川县法院采取在人口密集的银行、医院、中心文化广场、政府公告栏等处张贴《淅川县人民法院春节告老赖书》、公布举报电话、到老赖家登门“拜访”、搜查其有无可执行财产、对拒不执行的老赖采取强制措施等行动“亮剑”老赖。仅半天时间,执行干警共执行案件11件,张贴《告老赖书》280余份,执结2案,执行和解1案,执行标的额37万余元。内乡县法院联合县公安局,出动警力20余人,配合法院执行,精确打击,提高了执行的效果和影响。农历腊月三十,执行干警和公安民警直奔“老赖”住所。执行车队途径大桥、灌涨、王店、马山口、夏馆等8个乡镇,采取集中、快速执行行动,先后抓获“老赖”16名。镇平法院执行局干警得知一老赖信息后,早上6点就守在镇平火车站,终于在火车到达时,等到了逃避执行的当事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多措并举 老赖 执行干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摇号选择鉴定机构

    2月21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技术科在涉案当事人的见证参与下,采取统一摇号的方式分别为六案申请人指定了鉴定机构,以“看得见”的方式确保案件公开、公平、公正。

  • 淅川法院“24字”方针指导全年工作

    2月13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 淅川:多措并举助力招商

    淅川县多措并举,进一步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 确山县运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为贯彻落实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确山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确创指[2017]2号)文件精神,近日,确山县运管局围绕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采取多种举措开展创森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创森工作。

  • 梁园区平原街道:多措并举整治干部“假、浮、蛮”

    开展 “一对一”谈心交心活动。单位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开展“一对一”的谈心交心活动,听取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民主集中制、合作共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查找思想认识、领导作风、工作落实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政绩观。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