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新野县农信联社:桃花节宣传普惠金融知识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hhxg085M..jpg.jpg

金融知识宣传

8RGk7etU..jpg.jpg

金融知识宣传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红献  李祥来  程林芳)   3月18日,河南省新野县新甸铺镇津湾村举办第二届桃花文化艺术节,桃花园内万亩桃花盛开,游客云集桃花盛地。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40余名志愿者到桃花园景区义务向游客宣传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普惠金融新产品金燕扶贫贷、金燕惠农贷、金燕创业贷、金燕成长贷、金燕幸福贷、金燕装修贷等金融知识。还设立资询台两处,摆放宣传展板12块,悬挂横幅45条,发放宣传册20000余份,深受游客好评。

nTi7nk5R..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 农信联社 桃花节 普惠 金融知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法院:重拳出击 亮剑老赖

    3月17日凌晨5点30分,新野县人民法院全体执行人员准时在办公大楼前集合,兵分两路集中开展执行活动,利用早起时间擒“老赖”,重拳出击,让老赖无处可逃。

  • 新野农信联社:搭建普惠金融平台 营造绿色金融服务

    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认真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把支持“三农”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打造本土银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有效缓解“三农”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营造绿色金融服务环境,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60余名志愿者开展“大美农信、温暖新野”学雷锋志愿活动。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该联社以“构建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社会”为主题宣传内容,在全辖范围内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为了确保活动取得效果。

  • 新野县农信联社:狠抓节后工作作风

    2月3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节后收心动员大会,动员干部职工要把心从过年的气氛中收回来,尽快调整好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杜绝节后慵、懒、散现象。同时,要振奋精神,为新一年开好局、迈好步打下基础。

  • 新野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

    2016年以来,该法院多次开展涉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共执结案件64件,为160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1100余万元。

  • 新野县农信社: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采取扎实有效的方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重围绕上级部署,紧贴教育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生动鲜活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野县农信联社:鑫鑫储蓄所规范化服务获称赞

    近年来,该储蓄所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大力弘扬优质文明服务理念,狠抓服务质量的改善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提升了社会形象,增强了社会的美誉度。

  • 新野县农联社:“六举措”力促首季开门红

    为了扎实做好首季开门红工作,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良好基础。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及早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干部职工,抢抓机遇,抢占市场,采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新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防范欠费风险,切实加强电费回收管控,12月27日,新野县供电公司深化管理,采取具体措施,对目前存在经营风险的客户认真梳理分析,制订电费回收策略,落实人员责任和保障机制,打响年末电费回收攻坚战。

  • 新野县农信联社:狠抓冬季消防安全管理

    入冬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十分重视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对全辖冬季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检查覆盖面达100%,从根本上预防了冬季消防隐患发生,确保人、财、物绝对安全。

  • 淅川县组织县乡70余人赴新野县观摩学习

    为推动淅川县“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2月2日,淅川组织赴新野县观摩核心价值观教育及文明新村建设示范点。

  • 新野县农信联社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为了确保学习效果,该联社利用每周一上午例会时间,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理论创新、战略部署和意义。

  • 新野县人武部:强化专武干部管理

    近年来,新野县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专武干部管理工作,把抓好专武干部管理作为建设国防事业的基础工作来抓,努力培育一支坚强过硬的后备力量队伍。

  • 新野农信联社:搭建普惠金融平台 营造绿色金融服务

    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认真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把支持“三农”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打造本土银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有效缓解“三农”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营造绿色金融服务环境,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