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光影中国网聚焦魅力淅川盛湾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春光明媚,菜花飘香。近日,光影中国网组织摄影师走进淅川县丹江口水库上游南岸的淅川盛湾进行大型摄影采风活动,来自南阳城区、淅川、方城及内乡等地的40余名摄影师、指导老师及模特共同参加了此次摄影采风活动。

光影中国网摄影采风团第一站来到了盛湾镇的石头村。石头村里的房子大多由纯石板建造,依山势和地势而建,错落有致。摄影师们漫步在石头村,频频举起相机,定格石头村质朴简洁、保存完整的古貌遗风。美丽的模特身着红裙在光影中国网人像顾问“秋瞳”的指导下,诠释着石头村的古朴魅力,精彩的瞬间被摄影师们捕捉在镜头中。

汽车行驶在淅川盛湾的乡间公路上,空气里飘满了油菜花的清香,举目望去,田野里大片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与绿油油的麦苗交织成一幅幅美妙的春光图。摄影师们迫不及待地携带着“长枪短炮”奔向花田,沐浴着醉人的春风,尽情摁动着快门,定格眼前这块多情的土地!其间,身材窈窕、气质温婉的模特身着白裙,徜徉在油菜花海中,或走或停,或俯身嗅花,或遥望远方,欲语还羞,姿态曼妙,花田人像令摄影师们沉醉不已,快门声声奏起了春天的交响曲。

通过一天的拍摄采风活动,摄影师们不仅放飞了心情,也收获了作品,带着对淅川盛湾油菜花海和石头村的美好回忆,期待着来年春天再相逢!据了解,本次采风活动得到了淅川县盛湾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旨在配合“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美丽淅川”第三届全国摄影大赛的顺利开展。该影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100名,奖金各300元,即将于3月31日截稿,请摄影爱好者抓紧时间投稿。

Dc6SGX05..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影中国 聚焦 淅川 摄影师 摄影采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聚焦确山“好人现象”

    近年来,确山县已有赵伟等4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吴雪五等3人入选“河南好人榜”,侯承金一人被评为全国美德少年,张海霞等3人被评为全省美德少年,张大生等35人被授予驻马店市“文明市民标兵”荣誉称号,已经形成了让人关注、引人注目的确山县“好人现象”。

  • 西峡农商行“聚焦转型”提升履职效能

    如何在从严治行新形势与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更好地履行农商银行职责?西峡农商银行的“聚焦转型”是最有力的诠释和见证,通过精耕党的建设、社会担当、案件防控、行风建设和履职效能“责任田”,不断提升形象地位,巩固和扩大金融创新发展的规模效应和红利效应。

  • 【聚焦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交流会】大美郝寨文明花开

    “红红的糖葫芦摇啊摇,红红的酒杯映红了欢乐的眉梢,红红的太阳升起了,红红的日子哟越过越好……”还未走进临汝镇郝寨村文化活动中心,就听到喜庆的音乐四处飘荡。由该村舞蹈队组织排练的舞蹈正在激情演出,火红的扇子舞拼组的“中国梦”、“文明村”等字样,展示着该村干部群众在建设美丽乡村的过程中喜悦豪迈的情怀。

  • 【聚焦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交流会】小寨处处展新颜

    宽阔笔直的村道两侧全部装上了太阳能路灯,村头街尾的游园里有不少老人孩子在这里休闲娱乐,村边几家工厂的生产车间内来自本村的年轻人正在忙碌地工作着……记者在汝州市庙下镇小寨村采访时处处都能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的美好画面。

  • 【聚焦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交流会】中山寨乡村更和谐

    初冬,天气已冷,万木萧条。记者步入汝州市纸坊镇中山寨村,走在笔直的入村公路上,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整齐的太阳能路灯,灯杆上火红的灯笼和一幅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让人感到一股暖暖的洪流……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