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金河一中师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显  张彬  陈玉红)丰富多彩的周六社团活动不仅能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还能锻炼学生坚强的意志,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时代新人,淅川县金河一中秉承德育育人的教育理念,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新年伊始,金河一中开展了海量阅读社团、英语沙龙社团、国学经典诵读社团、书法绘画社团、音乐舞蹈社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德育社团活动。

在这些德育社团活动里,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有同学们的热情和努力,更有指导老师的无私奉献。在这些社团活动中,师生共同探究、增长见识、磨炼意志、提高技能、发展兴趣,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能通过社团活动获得更多的收获和快乐!

文章关键词:淅川 金河一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师岗:回归创业步履艰 农业发展前途灿

    “各位老乡,这是我们黄秋葵深加工的全自动流水作业平台,从西边的材料入口,到中间的农产品洗排,再到低温真空处理,再到东边的深加工脱水包装,我们的流水线实现了保证全线食品卫生。”这是内乡县丹水源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常凯在内乡县师岗镇举行的乡土人才现场观摩会上的介绍。

  • 内乡岞曲镇四举措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工作助推健康

    为全面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内乡岞曲镇积极探索有效工作模式,确保对目标人群的随访服务及时、细致、常态化,切实达到预防出生缺陷发生,从源头上预防因病致贫。

  • 郑州瑞丰保代南阳分公司违法被罚25万 责任人被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银监会网站获悉,南阳保监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宛保监罚〔2018〕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郑州瑞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负责人张淑红)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罚款25万元,责任人时任郑州瑞丰保代南阳分公司总经理张淑红撤销高管任职资格。

  • 人民财产保险内乡支公司违法被罚10万 责任人被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银监会网站获悉,南阳保监分局宛保监罚〔2018〕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中国

  • 315,找谁?

    找商家、消协、监管、法院,当然,你也可以找我们---映象网“大象帮办”!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