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灌涨镇开展“三讲”活动 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应 杨飞)扫黑除恶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灌涨,和谐灌涨”的客观需要。内乡县灌涨镇党委政府结合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继续全民动员,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内乡县灌涨镇综治办按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在内乡县灌涨镇物资交流会举办期间(2月27日至3月1日),开展“三讲”(即讲扫黑除恶政策,讲黑恶犯罪危害,讲黑恶犯罪特征)活动,继续炒热扫黑除恶氛围,坚定群众信心,为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活动进打下良好基础。

灌涨镇在政府大门两侧显著位置设置展板12个,出动宣传车5辆,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三讲”内容300余次,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150余条,确保能最大程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此次“三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群众树立“扫黑除恶人人有责”意识,帮助群众了解黑恶势力的危害及特点,方便群众识别、举报、配合有关部门扫除身边的黑恶势力,进一步营造出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确保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今后,灌涨镇将继续紧紧围绕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这一目标,紧抓推进稳定平安建设这条主线,以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全面深入摸排、部门联动治理为重点,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全镇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出声威,打出实效。



文章关键词:内乡 灌涨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王店镇齐心种植“幸福树”助推乡村振兴大

    2月28日,内乡县王店镇“黄金大道”------通往投资2亿元正在建设的内乡县聚爱合作社示范基地的聚爱大道两旁车水马龙、人头攒动,数千名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在道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植树活动的有内乡县四大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社会青年志愿者和王店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

  • 内乡师岗:鼓足干劲硬作风 夯实基础大走访

    开春之际,永青山的花骨朵含苞待放,红旗水库的水暖鱼欲跃,彰显着内乡县师岗镇这片沃土的生机和活力,也提醒着师岗镇广大扶贫战线的党员干部们惜取好春光、奋斗正当时。

  • 西峡县石界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学习热

    近日,每到傍晚,你会看到西峡县石界河镇政府院内,每位干部手里拿着手机,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你别误会,他们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政治理论。

  • 助推“绿色 生态”建设 内乡县岞曲镇开展义务植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内乡县岞曲镇党委政府贯彻落实省政府建设“森林河南”的号召,2月28日在孙岗村生态园开展由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各村护林员、部分师生、志愿服务者等共400多人参加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岞曲增添一份绿意。

  • 内乡县桃溪镇:植树造林 美化家园

    2月28日,在内乡县桃溪镇寺河村植树造林点,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这是内乡县桃溪镇组织干部群众、基干民兵、护林员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开展一年一度的植树造林活动。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